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

方便之選 — 金寶湯

其實我頗喜歡喝湯水,覺得十分有營養,而且又有飽足感;但家裡只有兩個人,我每次只喝一碗,所以媽媽甚少煲湯,我亦得不到滋潤。或者,我應該減少外出,多留在家中,那媽媽或者會煲些湯水給我滋潤一下。



雖沒有足火靚湯,但那天回到家中,看到這個金寶籃,覺得也不錯,反正我亦喜歡西湯。

金寶湯由1930年代進駐香港以來,一直堅持品質的保證及重視創新意念。除了研究新口味外,金寶湯於這個初秋繼續推陳出新,為您帶來以真材實料炮製豐富口感及滋味滿足的新產品 — Campbell’s PREMIUM™ 足料即食湯系列!讓您隨時隨地都能享用美味西湯,滿足味蕾之餘亦很飽肚。




Campbell’s PREMIUM™系列共有6款專為香港消費者研製的口味供選擇,總有一款能刺激您味蕾、合您心意!一包375克的Campbell’s PREMIUM™足料即食湯只售HK$15.5,省時、美味亦划算。

6款Campbell’s PREMIUM™口味包括了: 田園雜菜羅宋湯、經典周打蜆湯、金黃雞肉粟米湯、忌廉南瓜濃湯、香滑蘑菇濃湯和香濃蘑菇雞湯

這天來個即食餐,除了品嚐了兩款湯外,還吃了一份即食咖哩;但我媽媽竟然說吃這些比吃牛扒更好,真奇怪;我最近實在太懶散,所以沒有煮大餐,想不到原來懶人食物更深得她心,傻傻的。

這晚試了忌廉南瓜濃湯和田園雜菜羅宋湯;兩款之中,我比較喜歡後者。前者奶油味比較重,對我來說比較膩;後者不但味道剛剛好,酸度各方面都適中,更重要的是卡路里極低,當中亦很足料,有很多蔬菜,對於我這種怕肥的懶人最適合的了。

還試了香滑蘑菇濃湯,湯如其名,真的很滑,這款的奶油度雖然高,但沒南瓜那款的膩,當中亦有無數的蘑菇粒。

雖然小妹不主張即食的食品,但人總是有散性的,有時只想在家中hea,有甚麼便吃甚麼,最好5分鐘搞得掂,這種金寶濃湯實在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有些麵食,不妨烚一些意粉,然後淋上金寶濃湯便大巧告成了,方便快捷又美味。



銷售點: 各大超級市場及分銷商
建議零售價: HK$15.5
客戶服務熱線: 2811 3806
推出日期: 2013年10月18日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