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November 2013

Big Burro

本來這天有事干,但擾攘完一論之後,原來是有空的,最後還是決定走來看看。

這店雖然不在大街上,但亦算易找。

門口窄窄的,用餐區是這樣的;而當天我們則在balcony用餐,那個感覺很特別;balcony的面積雖不大,但如果與一眾好友來到,吃吃玩玩的,感覺也不錯。


而在用餐區的對面便是製作食物區。

牆上便有一個大menu,你可以慢慢的選擇你想吃的食物。




tortilla chips
這天身體不適,不敢吃太多,只嚐了一小口;味道淡淡的,吃時要沾上旁邊的牛油果醬。

店方十分細心,已替我們選了雞卷、豬卷、兩款牛卷和一款萬聖節special的羊卷。


試過多款不同的味道後,覺得Halloween special 是最好吃的;當中的羊帶陣陣的羶香,餡料非常豐富,醬汁帶有印度的風味;而且份量是超足,薄薄的一層皮,當中包著多多的餡料。

最後當然要謝謝I LOVE HK和店方的邀請,讓我可以試新食店。



餐廳: Little Burro
地址: 銅鑼灣禮頓道125號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