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November 2013

我愛寬粉

對中國菜,我不太十分喜歡,唯一喜歡的就是四川的味道,超愛那麻辣,辣得讓人十分起勁,然後大汗滴細汗,那個感覺真的十分爽。



Menu有兩面,主要提供一些小食和粉之類的;有三四十款的配料選擇,選擇多之餘,有些亦頗特別的。

牛肚+麻辣炸醬紅薯中寬粉
這不是我的,酸辣和麻辣之間,我還是比較喜歡酸辣。
麻辣的湯,比酸辣的濃郁,辣度亦比較高。

中寬粉
個人應該這個口感不夠好,比較薄身,雖很滑,但口感更重要。

牛肚的味道不錯,肉質很軟稔,味道亦很濃郁,是一款不錯的配料,我頗喜歡的。

牛脷+酸辣炸醬紅薯寬粉
這便是我的寬粉,兩碗粉,一碗是酸辣,一碗是麻辣,但顏色非常相似。這個湯,味道還可以的,只是覺得太淡了,不是說沒有味道,湯頭都算複雜,用上了不才的材料煮成,但似乎水和料的比例不成正比,如果再濃稠一些會更好;辣度方面,選了小辣,不算太辣,吃得到辣的,應該可以接受更高一級的辣。

我的寬粉,有選擇下,我定會選寬粉的,超喜歡那種煙煙韌韌的口感,真的超愛超愛;而且厚度又夠,浸得夠又不會變軟,太正。

我的牛脷,從前吃粉麵,只會選墨丸,覺得從前的自己太蠢了,墨丸在家中也可以吃到,在外應該吃些在吃少做或做不到的食物,所以有選擇下都不會再選丸了。

這個牛脷的味道很好,是麻辣底的,所以吃時會感到辣;而牛脷本身也不俗,肉質頗軟的,不過有一件有點硬身;而牛脷味道亦很濃郁,吃得很滋味。牛脷是其中一款小食,單點牛脷也不錯喔。


除了湯頭不夠濃之外,大部份都不錯,亦算滿意的。價錢方面,更是非常實惠,一碗薯粉盛惠$19,再加$5便有一款配料,我們只點了一款,一碗只需$24,這樣便宜,又可以吃得飽飽的,味道又可以接受,不錯不錯,難怪午市坐無虛席。


餐廳: 川味閣
地址: 元朗教育路80號豐裕樓地下C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