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November 2013

Tommy Bahama

搭叮叮經過灣仔時,總會看到一間一間充滿夏日氣氛的時裝店,小妹雖然不懂游泳,但熱愛陽光與海灘,所以每到夏天,都會在沙灘看到我的蹤影。但奈何,臉上的班點已經越來越嚴重,看來我快要放棄陽光與海灘這個活動了。

不過即使放棄,也可以打扮成一個去沙灘的女子吧;所以還是要來這裡看一看。

Tommy Bahama,來港接近一年,除了售賣衣物外,還售賣各種關於酒的物品,例如酒杯之類的;雖然家裡已有很多杯,但我依然認為喝甚麼便應該用甚麼杯,這不是執著,只是每一種物品的存在總有其目的,我們更應該好好運用其長處。 





我很喜歡這些杯,覺得很美呢。

除了有時裝、生活用品外,還售賣各式各樣的香薰和蠟燭等。

一進店,便會嗅到很香的coconut、pineapple香,其實是主要來自這個味道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嗦一嗦,好好聞喔。

都說了我喜歡充滿夏日氣息的物品,所以我頗喜歡這個袋的,幻想自己穿了長裙,再拿著這個袋,向海灘出發,多興奮!!

另外,小妹還喜歡這裡的錶,其中最喜歡便是白色錶帶的,但小妹是一個十分求其的人,定會把白色錶帶弄髒的,所以一直都沒有買,不過看到後真的有點心動,好好研究一下。

大家以為我在寫時裝嗎? 其實不是。
穿過這時裝店,會有一個通往Tommy Bahama Bar的入口。

甫進店內,便會看到數張bar枱。

很喜歡這條marlin,整個擺設都不錯。

另一邊便是水吧位,這裡是一間酒吧,提供了很多不款式的cocktail。

這是我的welcome drink — Flip Flop Orange Drop ($85),這杯welcome drink對我來說,實在太strong了,喝了一口,我已經有點頭暈,太水皮了。
Flip Flop Orange Drop是由Grey Goose L' Orange, Li Hing Mui混合而成的,味道甜甜的,但酒精味實在太強,所以喝了兩口就沒有喝了。我一向都不是很受得cocktail的,但我相信喜歡cocktail的朋友一定會覺得這樣子才夠味道。

Mai Tai — Bacardi Superior, Orgeat, Orange Curacao, Lemon, Pineapple, Dark Rum ($95)

Mr. Brian Pearce — Manager Director of Asia Pacific at Tommy Bahama
由Mr. Brain為我們介紹Tommy Bahama,如大家想知更多有關Tommy Bahama,不妨瀏覽其網頁: Tommy Bahama

我最愛的脆脆呀!!脆脆的粟米片包著新鮮又肥美的吞拿魚,而且還有熟度剛剛好的牛油果,這個配搭從來都是這樣的完美。軟滑的牛油果,充滿了香氣;而吞拿魚新鮮度很高,口感軟稔,不錯不錯;不過略嫌麻油太強,掩蓋了些魚鮮。

Pork Quesadilla $115
豬味強而不臭,當中夾了很多芝士,吃時熱辣辣的;外層烘得剛剛好,脆脆的而不乾身,充滿了麵粉香,賣相雖然一般,但味道又不錯。

這是全晚之中味道最好的!!
每兩片來自Levain的脆包,當中夾了很多很多的波士頓龍蝦和三款不同的芝士;龍蝦的質感是比較實在彈牙的,鮮甜十足,而且沒有嚡口的感覺,肉質尚算嫩滑;而當中的芝士,有不同的味道,芝士味道雖濃郁,但不會強得蓋過龍蝦的鮮味;因為用上了我很喜歡的Levain包,所以更加滿足,包雖是硬身包,但是硬中帶軟和煙韌,熱辣辣的非常香口,實在太棒了。

吃了很好味的主角,也不要忘記配角呢;旁邊的菠蘿是超級鮮甜多汁,熟度剛剛好,非常好吃!


芝士和包,又是我愛的食物;每款芝士都十分新鮮,用來塗麵包簡直一流;吃時除了要塗芝士外,也不要忘記honey,honey配芝士是非常好吃的;另外還有很脆的夏威夷果仁和莓乾,不用多說,就是完美。

除了有美食和美酒外,更好玩的就是這天我們可以自製cocktail!!!(看到自己的臉蛋越來越圓,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不要再吃那麼多吧!!)

製作過程遂格睇:
先來些malibu,另外還加了Mount Gay Eclipse, Banana Liqueur and pineapple。


師父教我這樣倒出來

Crazy Cuban — Mount Gay Eclipse, Banana Liqueur, Malibu, Pinapple ($90)
呵呵,大巧告成,謝謝Saii幫我拍照 :)

這杯cocktail味道相對上沒那樣的強烈,酒精度是我可接受的濃度,味道甜甜的,malibu味道較強,像我不太喝得的女生,不妨試試這個。


最後,謝謝店方送紀念品,十分實用呢 :)

很喜歡這店,因為感覺很夏日,所以充滿了生氣,非常適合我這種充滿頹氣的小女子。而食物方面,比想像中的好,做法雖然簡單,但因為食材新鮮,而且配搭得宜,所以味道不錯。在這邊,與朋友談談天,吃吃小食,再逛逛街,生活就是這樣吧。

感謝食友和店方的邀請,玩得很快樂 :D


餐廳: The Marlin Bar at Tommy Bahama
地址: 灣仔莊士敦道60號 J Senses1G號舖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2 comments:

  1. 最近去旁邊食飯, 都好想入呢間店睇吓, 不過趕時間
    好似美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入去望下都唔錯ga,如果有時間,不妨試下佢個龍蝦三文治,真係好好味g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