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November 2013

八卦惹的禍

小時候,我是超喜歡吃麵包的,所以曾經有一段時間吃得很肥,然後慢慢便瘦了下來,不過現在似乎又開始肥了,我要積極減肥,還要節制飲食! 不過似乎很難做到吧.......

這天,來到赤柱,一個不小心,看到一個很特別的門口,於是好奇走下去看一看,於是又吃了不少脂肪下肚。


門口有可如此可愛的滑板車仔,你能不八卦嗎?



還有我很喜歡的歐陸麵包,實在太吸引了。


走進地下室,會看到一個SALAD BAR和甜點部。

店內的裝修很特別,有點走進山洞的感覺,在海邊的另一番味道,香港沒太多餐廳有這種裝潢,所以頗新奇有趣的。

這裡的甜品都很精緻,其實很想買來試試,但我們才剛吃完午餐,又吃了雪糕,肚子很飽,實在裝不下蛋糕了。

看到這些酥亦流口水。

到最後,還是買了一件士多啤梨酥,魔鬼!?


雖然小妹喜歡吃Danish,但我很少主動買來吃的,感覺上太肥膩太不健康,但一場來到,而且媽媽超想吃,所以最後是她抵愛不住誘惑,而不是我呢。

Strawberry Danish ($18)的外貌不算十分精緻討好,但亦算不俗;酥皮非常鬆脆,酥得有點硬,個人覺得不夠軟稔,欠了些煙韌的口感;而且表面略嫌有點燶得過火,所以有些苦味;當中的吉士不錯,幼滑之餘又不太甜;而那兩粒士多啤梨則非常不錯,十分鮮甜,整體感覺算是不錯吧。


餐廳: Stanley Cave
地址: 赤柱赤柱市場道 25號 地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