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ugust 2013

Kinerase全新C8美白抗皺精華

每次出席試食會,遇著未見過的食友,總會問我是不是beauty blogger;但其實我是寫食的,希望把好吃的不好吃的都告訴大家。雖然我只有寫食的,但不代表我對護膚品沒有認識,當然不會非常熟悉,但女人始終需要保養,沒可能連護膚也不懂吧。

而我,是臉上比較容易起斑的,所以從小到大都使用美白和袪斑的產品,效果是有的,但自己很喜歡陽光與海灘,所以每到夏天的皮膚變得又黑又嚡,臉蛋還長滿了斑斑。


為留住青春,人們傾盡心思、金錢和時間於護膚上品和美容護理上,做女人真的不容易,由外到內都要好好的包裝,有時真的覺得很辛苦呢。有些人做完護理後,如果不好好的保養,很容易又打回原形,這樣既浪費金錢,又浪費時間,真的白費心機。

美國醫學抗老專家Kinerase,以「高效、溫和、低致敏」為宗旨,研發一系列護理產品,備受各國皮膚科醫生推介作為療程後使用。而這支C8,蘊含醫學認可修護成份: 0.1%天然抗氣物Kinetin,令療程效果更持久;用作日常護膚,為肌膚細胞貫注活力,達致抗皺、緊緻、美白等多重功效。



不知道大家平日是如何護膚呢? 小妹年紀開始大,從小時候的懶惰已變成現在的勤力,每一個步驟都做到足,雖然不能變回從前18,22的肌膚,但至少可以延續年輕膚質,看上去年輕數年我已很滿足。

Step 1: 溫和潔淨、鎮靜紓緩;先使用溫和潔面乳,配方純正,溫和清除面部污垢及化妝殘留物,同時紓緩鎮靜,不會令肌膚乾燥。

Step 2: 潤澤保濕、強效抗氧;抗氧化保濕噴霧,雙重功效,為肌膚注水補濕之餘,同時提昇美白抗皺精華的抗氧功效。。

Step 3: 修護活肌、去紋淨白;便是主角全新!C8美白抗皺精華,極緻升級配方,結合最高濃度 0.1% Kinetin及八胜肽,大大提昇細胞抗老力量,能撫平紋理、淨白嫩膚,減退皺紋和色素,用作日常保養或療程後修護同樣適宜。

Step 4: 紓緩補濕、修護去紋;修護乳霜/ 修護乳液,鎖水補濕,強化肌膚儲水力,配方蘊含最高濃度 0.1% Kinetin,能均勻膚色及減淡細紋,對改善魚尾紋效果尤其顯著。


全新C8美白抗皺精華
C8 Pepide Intensive Treatment $1,128/30ml
極緻升級配方,結合最高濃度0.1% Kinetin及八胜肽,大大提昇細胞抗老力量,能撫平紋理,淨白嫩膚,減退皺紋和色素,用作日常保養或療程後修護同樣適宜。

主要成份:
0.1% Kinetin,0.1%為最佳及最高濃度,高效延緩細胞衰老
八胜肽 (SNAP-8),新一代胜肽,有效緊緻及撫平紋理
穩定型維他命C及E,有效抵禦游離基,防止色素形成,改善暗啞膚色,亮澤肌膚
綠色萃取精華,強效型抗氧化成分


研究顯示,使用C8美白抗皺精華6星期,減少黑色素達60%4,
撫平表情紋達34.9%5,肌膚回復緊緻潤澤,水亮健康。

這C8的質感不黏,薄薄很清爽,非常容易吸收,顏色亦很天然,散發著天然的香氣。

那到底0.1% Kinetin 是甚麼?

0.1% Kinetin 萃取天然 昇華植物抗氧力量 天然抗氧物Kinetin(N6-furfuryladenine)由威斯康辛州立大學教授Folke Skoog及其科學團隊於1955年發現。Kinetin是存在於自然植物中的生物化因子,有效防止植物葉片枯萎及凋謝2;植物細胞測試結果顯示,此物質有效促進細胞增生。經過多年研究發現,使用含Kinetin的配方作日常護理,有效延緩肌膚衰老,增強細胞活性,調節肌膚保水能力,減退皺紋及黑色素等問題。醫學報告亦證實3,光學美容療程後早晚使用含有0.1高濃度Kinetin天然抗氧物乳液護理肌膚,持續12-24周後使用者感受到肌膚質感、色斑及皺紋均有明顯改善。





是次的發佈會在Mandam Sixty Ate,其實這間餐廳在我的waiting list已很久,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到,雖然只是吃一些小點,但都已經很滿足,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來到這邊享用美味的大餐。

Seared watermelon with feta and basil
Goat cheese praline in pistachio crust
Beetroot cured salmon with 'borsht'
Cod brandade lollipops with harissa aioli
Salted caramel filled chocolate truffle

Salted caramel filled chocolate truffle
其中一粒甜食,外層硬硬的,當中充滿了caramel,如果有留心我blog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很愛吃caramel,所以這粒朱古力絕對能奪得我的芳心。

這樣子的蘋果汁才是蘋果汁麻,非常天然,


'Strawberries of Summer':
yogurt sherbet and Madam's Bellini

這個甜品有點分子料理的成份,士多啤梨十分清甜,而那白色的yogurt sherbet亦充了yogurt香,我很愛。

最後,大會還送上了我們兩個Kinerase cupcake,真的很美喔。

非常感謝Kinerase送我兩支補品,一支為C8美白抗雛精華,另一支為修護乳液;看著這兩支恩物,雙眼已發光,一方面當然是因為這兩支美物,另一方面是因為我現在的護膚品差不多用光了,是時間需要新的,但我又未想到買那個牌子好,現在的時機真是剛剛好。

既然有研究顯示說持續使用6星期肌膚會變好,那我先把自己做白老鼠吧。未到夏天,我已經曬黑了,受到紫外線的襲擊,皮膚亦沒有從前的嫩,是時候調理一下變差的皮膚吧。一個之後,再和大家分享效果吧。

其實,我一直都是寫食的,從小到大都愛吃,但經常都有人誤會我是beauty blogger,那不如將錯就錯,只要以後用甚麼美容產品或化妝用品,我都會與大家分享。

非常感謝公關邀請我出席是次的活動,讓我可以寫更多 :)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到Kinerase的專頁瀏覽: http://www.kineraseasia.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