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新到港的Glacio

雪糕,大概是我這一生吃過最多的甜點;無論開心、不開心、冬天或夏天,我總會吃雪糕的。正值炎炎夏日,加上心情有時會很悶,雪糕便是我的精神食糧,吃完後心情特別開朗。




這天,有幸出席Glacio的grand opening,可以大飽口福。

Glacio,以品牌標誌蜂烏為靈感,穿梭世界上採集上乘的材料來製作雪糕,如印度的阿方索芒果、波蘭的士多啤梨、歐洲的雜莓、馬達加斯加的雲尼拿籽、菲律賓的椰子、法國的栗子、日本的綠茶及比利時的朱古力,再配合從德國及盧森堡入口的新鮮脫脂牛奶,於比利時的先進廠房內製造出香滑美味的雪糕。





在香港這店共提供了22款充滿歐洲風味的雪糕,香港雪糕店很多,但不是每間都能提供如此多的款式;雖然人有時比較悶蛋,每次都是吃那數款味道,但總會有貪新鮮的時候,想來點特別的味道。

這22款的味道為中,有雪葩、雪糕和雙色雪糕。炎炎夏日,吃雪葩應該很清新吧,雪葩有桑子雪葩、芒果雪葩、椰子雪葩、香梨雪葩、草莓雪葩、香檸雪葩、熱情香橙雪葩;雪糕有特級波本雲尼拿、比利時濃情朱古力、比利時焦糖餅乾、朱古力奇脆薄片、開心果、糖漬栗子、薄荷朱古力和綠茶;而雙色雪糕有特濃奶香咖啡、焦糖奶油、德國野莓雲呢拿布丁、黑醋栗甜酒、雙色葡萄、雙色櫻桃和菠蘿二重奏。


Glacio無論在雪糕杯或匙的設計上都很精美,我特別喜歡那個匙。


花心的我,每款味道都想試,總共試了十多款味,不過只是一口而已,否則吃雪糕吃到拉肚子將會是一個笑話。

眾多款味道中,我最愛的便是比利時焦糖餅乾,或者我本身對焦糖情有獨鍾,所以特別愛;帶著濃烈的焦糖味,雪糕甜度適中,很香滑,而當中的餅乾大大粒又有口感,滑中有些口感,最愛這樣子的雪糕,所以不得不吃一球。


後來有4個脆皮筒出現

Glacio來自比利時,當然要吃比利時濃情朱古力雪糕。朱古力味超濃,濃中帶點苦,十分滑溜,是我愛的口味。

是日嚐了十多款味道,雪葩中最愛熱情香橙味,香橙味比較重,十分清甜,雪葩幼細中帶點口感。

雪糕則愛焦糖餅乾和朱古力。

而雙色雪糕我喜歡焦糖奶油,這比焦糖餅乾甜一點點,當中沒有餅乾,吃時更滑溜。

似乎我十分喜歡焦糖的食品,凡有焦糖的都覺得好吃,最能打動我的心。

價錢:
單球 $30
雙球 $45
三球 $60

價錢上其實也很合理,一次過吃3款也只是$60。


Glacio除了提出雪糕球外,還有雪糕甜點。這是白松露脆蛋,特濃咖啡奶香雪糕配鮮忌廉及法式蛋白餅。外形白雪雪,十分討好。


極品松露,朱古力及沙巴翁雪糕,配榛子碎及香濃可可粉。

這個的味道也算討好,或者因為是朱古力吧,大部份女生都愛吧?

烏結無糖盛宴
焦糖流心雪糕,配焦糖粒及軟身烏結糖霜。數款味道當中,我們一致認為這個味道最好,想不到平平無奇的外表是如此有內涵,加上這是焦糖,不得不令我更愛╴當中有焦糖粒,增加了不少口感。

最後嚐的是榛子咖啡流心,焦糖流心咖啡及雲尼拿雪糕配榛子碎,這是最愛一個吃,已經吃了太多甜,所以都不知道是甚麼味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 :)

雪糕甜點則是$45一件,平日一大個雪糕蛋糕要數百元,小妹覺得實在太貴,現在一件數十元,吃著止止癮也不錯,少吃多滋味呢。

除了有甜點外,還有六款特色雪糕,如浪漫的日落巴黎,當中為桑子雪葩、黑醋栗甜酒及比利時朱古力雪糕,配鮮忌廉、紅桑子果醬、鮮草莓及比行時朱古力薄片;還有充滿陽光氣息的柏林晨曦,當中為德國野莓雲尼拿布丁、草莓雪葩及特級波本雲尼拿雪糕,配鮮忌廉、紅桑子果醬、鮮雜果及比利時朱古力薄片;這樣的美麗,看著都捨不得吃下呢。


謝謝公關和Glacio,讓我可以肆無忌憚的試了十多款的味道,我很花心,只吃一款味是不夠的,但肚子的大小有限,吃幾球已經不行了,一次過試了十多款味實在太爽 =D

餐廳: Glacio
地址: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1層B101A舖










請支持一下,給個like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