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ugust 2013

BAILEYS - 線條的美

數年前,曾嚐過BAILEYS,那個時候的我,對酒精是頗抗拒的,所以覺得BAILEYS的味道很一般;我就是這樣,嚐過一次,不喜歡,是不會再給第二次機會的。

但近來,似乎我與酒精特別有緣,而且都相隔了多年,倒真想試多一次,所以便來了BAILEYS的粉絲聚會。雖然來之前未是粉絲,但現在我也成為BAILEYS的粉絲了。

BAILEYS便是CREAM WITH SPIRIT,我很認同。這creamy是BAILEYS獨有的,應該沒有其他酒精飲品可以取替吧。


看到這幾位型男,令BAILEYS更加吸引吧??

BAILEYS Lounge,位於金鐘廊的LAB Concept,從入口一直向前行,經過了simplylife就是了。
十分型格的設計,與BAILEYS十分相襯。




大熱天時,先來一杯冰凍原味的BAILEYS,濃度剛好,甜度亦適中,我相信用來用配點是非常不錯的。BAILEYS為全球銷量第一的忌廉甜酒,由幼滑的愛爾蘭忌廉與優質的烈酒及愛爾蘭威士忌混合而成的。

這次的活動除了可以來BAILEYS Lounge逛逛外,還可以目睹全新的酒樽。BAILEYS全新酒瓶早於2013年1月作全球發佈,並於2013年8月在香港上架。瓶身經重新設計後,BAILEYS的獨特「雙B」標誌亦經過重新設計,字體更顯得貴氣大方,完美配合典雅的瓶身設計。全新酒瓶設計時尚雅緻,極富女性美。酪悅軒尼詩帝亞歐洋酒香港有限公司高級市務經理藻炳鏜先生表示:「BAILEYS以女性為其獨特銷售對象,今次我們特別透過全新包裝,讓不朽的女性美煥發新光芒,同時為品牌注入清新迷人的現代氣息。」


這天除了品嚐BAILEYS外,還有Desmond So教了我們一些社交禮儀,真的獲益良多。


是次更介紹了BAILEYS的全新口味 — Hazelnut,以原味BAILEYS Original Irish Cream為基酒,優質愛爾蘭忌廉及經三次蒸餾的愛爾蘭威士忌與清新的榛子味道互相配合,為香港時尚女性提供另一選擇,細味BAILEYS如絲幼滑的口感和香甜醇馥的嶄新滋味。


然後有Adam Brewer為我們調了三款由BAILEYS作基酒而成的cocktail,第一杯是充滿了橙香的。

第二杯則酒精度比較高。

第三杯是最吸引人的。

先放了兩球雲尼拿雪糕球、倒一shot BAILEYS、5ml 的caramel syrupy、再放上一條威化餅,最後撒上榛子粒。

這杯BAILEYS味道超好,每一種材料都融為一體,脆身的榛子粒,增加了口感,我是caramel的fans,有caramel成份的食物我大多都很愛,而且冰凍十足,我又怎會不愛呢。

當我看到Adam Brewer加雪糕球時,我已經很想要了,所以毫不客氣地說: 我要一杯。

然後由時尚達人Faye Taui為我講講解新一季的潮流衣著,她說會衛衣將會大行其道。

另外還有兩位美女示範OL的著法。

我回家便拆禮物了,BAILEYS送了我一支全新的Hazelnut味道,另外還有其獨家的禮物和Paul Lafayet送出的BAILEYS味Macaron,我本身很愛吃Macaron,有BAILEYS味的更加吸引呢。

很美的鏡子,一個掛鉤。

我認為這是超貼心心的設計,香港地價貴,餐廳的面積有限,手袋經常都不知道可以放在那裡,放在背後又不夠空間坐,抱著又吃得不夠舒服,現在有了這個鉤,我便可以有位置放我的包包了,真好。

除了實用外,我更愛的是BAILEYS的「雙B」,這個設計,令本來只是一支甜酒的BAILEYS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品牌,多麼的時尚。一件東西,當有一個品牌時,其價值亦大大的提高。

由從前不懂BAILEYS,到現在只是一個小時,我便愛上了,所以說,愛上一件事,只需一秒鐘;不愛一件事,花一輩子也不會愛上的。

全新的BAILEYS現於各大超市有售,每瓶$175,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實惠的價錢,因為每次都只是一小杯,一枝可以喝數次,$175便可享有多次的享受,不錯吧。

謝謝食友和公關的邀請,你們又令多一個人愛上了BAILE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