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April 2014

You make it, we bake it — Grano Italiano

Pizza是我其中一個食糧,每隔一段時間便會想吃,但可惜在港好吃的Pizza不多,所以來來去去只吃那幾間;而小妹是那種花心少女,吃過的不想再吃,每次都要求新鮮,少些法寶都搞我唔掂呢。

幸好,最近有一間新的PIZZA店開業,又可以試試新口味。這次的新口味,特別的與眾不同,因為口味由你創造,想要甚麼組合也沒有問題!

看到這堆新鮮食材,雙眼立即發光了。



餐廳位於ISQUARE 7樓,環境頗光猛的,感覺十分自在。

1. 服務員會幫你把批底做好
2. 你便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材料
3. 服務員會幫你把PIZZA砌得靚靚的
4. 經過大約3分鐘後,你的熱辣辣PIZZA便正式出爐

當你的PIZZA出爐時,店員還會送上一隻中型紙杯,讓你可以任意飲用汽水;雖然平日的我不像汽水,但無可否認吃PIZZA飲汽水會比較爽。


這裡有十多二十款食材任君選擇,而PIZZA是以蕃茄醬作base,有分辣和不辣的;個人比較喜歡辣蕃茄醬,辣度不高,少少辣,更惹味。

SAUCES
Tomato Sauce | Spicy Tomato Sauce

CHEESE
Gorgonzola | Mozzarella | Mozzarella di Bufala | Parmigiano Reggiano | Pecorino

MEAT
Bacon | Chicken Breast | Cooked Ham | Meatballs | Parma Ham | Sausages | Spicy Pepperoni

FISH
Anchovies | Smoked Salmon | Tuna

OTHER TOPPINGS
Artichoke | Basil | Eggs | Garlic | Grilled Vegetables | Jalapeños | Pickles | Red Onion | Tomato

AFTER BAKES
Olive Oil | Oregano

自選餡料的價錢: 
3款餡料 $108
6款餡料 $148

價錢上來說是不貴的,$108有一個13吋的pizza和汽水免費添飲,不錯吧?

如你不喜歡汽水,還有其他飲品提供,還是果汁比較健康吧。


謝謝店方送的圍裙,收過不少圍裙,特別喜歡這條,因為這是黑色,我對黑色的衣物特別有好感。



Grano Italiano 連製pizza的水亦十分講究,用上了來自阿爾卑斯山胍多羅米德清泉製造的,大概因為水質的問題,所以即使材料一樣,味道也會不一樣的。

小小的麵餅

經過這部機壓一壓

便會變成13吋的薄皮

Chef問我想要甚麼pizza,那我也不客氣了;我選了Spicy Tomato Sauce, Mozzarella, Spicy Pepperoni,  Dried Tomato和Rosemary。 

從這邊放pizza進入烘烤機

組過大約3分鐘的時間,pizza便出爐了。


一般的店都用人手切pizza,這裡剛用了切pizza機,大小都一樣吧,而且非常方便快捷。

這便是我的自遺pizza!!

很想吃吧? 
個人覺得,簡單便是美味,不用添加太多材料,太多的材料,只會弄巧成拙,有可能會太鹹或者味道變得很怪,這樣子就剛剛好了。而批底亦美味,清脆得很,吃後不會有那種很飽很膩的感覺,吃多幾片也不會內疚呢。

既然做pizza這樣好玩,我也湊湊熱鬧吧。



這次放了四種芝士和少許mushroom。

入爐了

yeah yeah yeah,等了三分鐘,我的pizza終於出來了,很興奮喔。

上碟前,當然少不了火箭菜吧。很喜歡這個放了4款芝士的pizza,加了blue cheese後,味道份外濃郁美味;而火箭菜亦很新鮮。

這又是另一款pizza呢,這裡可以自選pizza餡料,其實頗有趣的,吃pizza,不用再跟著餐牌上的選擇,反而是想要甚麼便要甚麼,多有趣呢。


美味指數: 3.6/5 (Invitation)

餐廳: Grano Italiano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 iSQUARE 7樓705號舖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