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April 2014

Churros in Spain — Cacao Sampaka

去西班牙前,找了些關於吃Churros餐廳的資料,看看那裡值得一試。找了找後,決定到Cacao Sampaka品嚐一番。

Cacao Sampaka不是傳統吃churros的店,這裡其實是一間朱古力店,售賣各種各樣不同品種的朱古力,小妹知道自己會不節制地吃,所以不敢買回香港呢。

記得這天,從La Ramble一路走來,走了很久後,為什麼還未到呢? 幸好方向感不錯,沒有迷路,只是真的有點遠。走到附近時,要細心找才可以,因為門口不算大。


一進店,就放滿了很多不同的朱古力,包裝頗精緻的,用來做手信一流呢;我看到很多日本人來買手信回國呢。

送人要買禮盒,送自己不用吧,買這種包裝便可以了。

來這裡,點了一杯hot chocolate (eur3.xx) & 一份churros(eur1.7)。

看到這朱古力的顏色,覺得應該沒有選錯地方吧 :P
傳統的hot chocolate應該是比較厚身的,這裡的不薄身,不過不是傳統的那種厚度;對我來說,傳不傳統不打緊,最重要是好吃。雖然沒有傳統的厚身,但這朱古力味好得令人天天都想來一杯,朱古力很滑,滑得如絲,帶著濃烈的朱古力味,雖然朱古力味濃,但又不會膩,程度剛剛好,非常喜歡!!!

而這裡的Churros味道亦不錯,撤上充足的糖,外層香脆,內層帶軟,不太油膩,真的很美味喔;一客只有3條,我們2人share,3條也不夠我吃,更何況只吃了一條半...不過這些肥的美食,試試好了...

如果大家會來西班牙,真的不妨試試這裡的hot chocolate,如果喜歡,買一袋回家慢慢品嚐吧。我本來也打算買的,但想了想後,還是不要吸收太多脂肪,試過就好了。

美味指數: 3.9/5

Restaurant: Cacao Sampaka
Address: Carrer del Consell de Cent, 292, 08007 Barcelona, Spain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