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pril 2014

瞬間即逝

雖然我不是甜魔,但飯後總喜歡吃些甜品為一餐晚餐作完美的總結,結論就是我每天都會吃甜食,可能是朱古力、可能是蛋糕、亦可能只是一粒糖。

這天,不吃朱古力不吃糖,想來些糕餅作為下午茶。

京 $36
抹茶慕絲 x 抹茶松子仁布朗尼 x 粒粒紅豆


有誰不愛抹茶? 大概沒有多少吧。 抹茶慕絲味道濃郁,質感亦算幼滑,中間包著紅豆粒,紅豆粒的甜度剛剛與抹茶的清新融合,頗喜歡那層抹茶慕絲的;底層還有布朗尼,布朗尼亦帶有抹茶味,但對我來說,雖然布朗尼比較特別,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軟綿綿的抹茶蛋糕。

瞬 $36
焦糖慕絲 x 蘋果粒 x Valrhona榛子醬

太心急想吃,忘了替這蛋糕的內裡拍照,只好上瓜玻下載吧。
最喜歡表面金光閃閃的甜點,感覺上很美很華麗。頗喜歡蘋果粒與朱古力這個組合,朱古力味濃郁,而酸酸的蘋果粒則減低膩度;底層還有榛子醬和朱古力蛋糕,如果那焦糖慕絲的味道再強烈些會更好。

戀 $34
紅桑子慕絲 x 朱古力忌廉 x 朱古力忌廉 x 朱古力杏仁蛋糕

心心,從來都令我心花怒放,看到美麗的心心,實在不捨得吃下呢。紅桑子味道帶酸,慕絲尚算滑溜,莓類與朱古力從來都很配,所以這個配搭從來不會失敗的;而朱古力的味道亦濃郁,中間還有些脆脆,增加了不少口感。

瓜破沒有門市的,所以需要在地鐵站交收,而小妹的工作地點或家都在地鐵的附近,所以交收亦算方便的;味道方面也不錯,數款甜點之中,最喜歡便是瞬。瞬 — 令我想起瞬間即逝,有很多事都是瞬間即逝的,你未必有能力可以令某些事永遠不會變,亦因為瞬間即逝,令人更加懷念,既然不能永遠,那只好把那"瞬間即逝"好好的保留在記憶中。

美味指數: 3.3/5

店名: 瓜破 Patisserie Uriwari
電話: 2135 6705
網頁: http://www.uriwari.hk/default.asp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