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14

位於巴黎的米芝蓮一星餐廳 — Agapé

年頭去計劃歐遊的時候,本沒打算到巴黎的,但後來算算手指,從巴塞隆納飛到其他西班牙的城市也要數個小時,那不如飛上去巴黎,時間上差不多,但可以體驗多一個國家,似乎更不錯吧。

既然在意大利和西班牙都到訪了米芝蓮餐廳,在巴黎更加不得不去吧?! 但巴黎的生活指數實在不便宜,吃一頓米芝蓮的晚餐需要EUR300up,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奢侈,我還未需要這樣去吃吧;所以選了一間米芝蓮餐廳吃個午餐。

Agapé,米芝蓮一星餐廳,午市提供3道菜套餐,價錢為EUR40,以巴黎的指數來說,EUR40一點也不貴,所以想也沒有想便訂了這裡;當然,要謝謝提供資料的友人,太好了吧?



我們12時便來到了,大家還未吃午飯,包場的感覺多好。店內的環境亦很舒適。



甜的馬卡龍吃得多,不如來鹹的吧?鹹的馬卡龍當中夾了我喜歡芝士,不是更吸引吧? 

先吃些麵包吧,這裡的麵包,隨便一間都很好吃吧?一款是充滿了穀物的;另一款則是普通的boule,兩款我都很喜歡呢;吃時還要塗上那牛油,教人不能抗拒。

Amuse Bouche
白色的是軟綿綿的薯仔,薯仔味道濃郁;頂層還有紫薯脆片,很喜歡呢。

Salmon Appetizer
這裡的lunch set,只有一款頭盤的選擇,所以我們只好吃這個吧。
看其貌,便覺得非常美味吧。三文魚很新鮮,而且非常肥美,對於我這種對脂肪有點抗拒的女生來說,雖然這種肥不會真正的增加脂肪,但入口那種膩我也很怕怕呢;而beetroot帶些酸,令人十分開胃,正好為減減膩感;當中還有radish、mini carrots等的蔬菜,整體的感覺十分清新。

Cod Fish, Bacon, Lentil
這份cod fish真的很美味,肉質軟中帶些彈牙爽口,非常滑溜;而bacon的鹹香則為cod fish增添了些味道;底層還有lentil,lentil煮至熟透,與魚一同進的味道不錯。

Lamb Shoulder
雖然在法國,但這道菜的味道比較中式,有些中式辣醬的味道;而羊則一點也不羶,而且非常軟稔;雖然質感味道各方面不錯,但比較普通,我希望在這裡可以吃些特別少少的吧。 兩款主菜比較之下,我們都認為cod fish比較美味。

Lemon Sherbet
質感細滑,當中還帶點酒香,正好清一清味蕾。

Chocolate 

甜品只有一款,最討厭只有一款選擇,雖然我喜歡朱古力甜品,但我還是貪心的想吃多款味道。朱古力的味道濃郁,偏苦的,個人亦偏向喜歡苦度比較高的朱古力慕絲,沒那樣膩;旁邊還有藍莓果醬,配朱古力慕絲非常不錯吧;吃到膩時,還可以吃那開心果雪糕來冰凍一下;還有那美味的杏仁脆片。雖然整個組合不算特別,但味道還是不錯的。

最後還有macaron和fruit tart。

雖然是一星餐廳,但其實菜式上不算特別,不過我吃的是午餐,所以來之前也沒有太大的期望,所以也沒有失望,EUR40吃一星餐廳,也算不錯吧。

美味指數: 3.8/5
價錢: EUR40

Restaurant: Agapé
Address: 51 rue Jouffroy d'Abbans 17e Paris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