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14

任吃鱈場蟹腳

每當有人問我去那裡吃buffet時,我總會提議Cafe Express;這裡的食物種類未必很多,低勝在貴精不貴多,我的胃又不是強得可以把超多食物掃掉,實在沒必要要超多食物壬種類吧。4月推出豐盛的環球海鮮自助晚餐,海鮮,我其中的至愛,還有不來的理由嗎?

Cafe Express,是唯一一間我吃完又會再吃的buffet,buffet分了兩段時段;

星期一至四(18:00 - 20:00),每兩位只需港幣$650 ;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每兩位港幣$680。

星期一至四 (20:30 -23:00),每兩位只需港幣$728 ;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每兩位港幣$780。

六時和八時半的分別是八時半的時段多了龍蝦,視乎你喜不喜歡龍蝦吧,不過以打工仔來說,應該沒太大可能在星期一至四的6時可以來到尖沙咀吃buffet吧? 

似曾相識? 對的,這張照在這個blog出現了很多次,我看到也覺得有點悶...haha....不過最緊要是食物水準依舊!

這個海鮮bar當中有阿拉斯加長腳蟹、鱈場蟹、小龍蝦、翡翠螺、青口及烚蝦;而8時半更提供了龍蝦。


餐廳面積不算大,正因為不算大,所以不會大排長隆,不是更好嗎?

大部份時候都會以Chablis來配蠔, 但小妹對Chablis感覺一般。 那夜自行攜了Château Bellevue Bergerac Sec 2010, 這酒本身帶著西柚的清甜, 當與蠔遇上時, 那香氣散發得淋漓盡致, 令人不得不再吃多隻蠔, 喝多一杯。


海鮮,怎能少得生蠔?
Cafe Express每夜會提供3款新鮮即開的生蠔,你喜歡吃多少便吃多少 :)
小妹每次來,都會吃上十多隻;而這夜,則有法國、南非和美國的,3款都新鮮,這夜最喜歡的反而是美國蠔,creamy中帶爽口,十分清甜;可能老了,所以這夜只吃了十隻左右 :(

除了有美味的海鮮外,另外還有十多二十款的冷盤;以下慢慢的為大家介紹吧。

從來都很喜歡吃這裡的生牛肉,十分新鮮,不會有臭味;而且厚度適中,不會令人吃得很膩。


芒果蟹肉沙律,這是非吃不可的沙律,每次來我也會吃的。芒果鮮甜多汁,蟹肉新鮮美味,另外還有牛油果,增加了creamy感;食物上不算特別,但加起來就是美味。

紅菜頭醃三文魚
大概因為4月是海鮮主題,所以有這道菜。紅菜頭味道十分濃郁,

輕煎太平洋吞拿魚
OH.....忘記了吃......

Param Ham
我很喜歡豬脾 :)

避風塘炒雞翼、咖哩牛腩、黑松露藍青口
經過牛腩時,非常強烈的咖哩味,打算轉一轉頭來拿,但又忘記了.....
另外還有藍青口,藍青口是好吃又不胖的食物,不妨吃多些。

炒蜆、日本鱈場蟹蒸蛋配中國花雕酒、燒豬仔骨配燒烤醬
豬仔脾亦是其中一款我喜歡的食物;因為是海鮮主題,除了有凍鱈場蟹外,還有鱈場蟹蒸蛋,蛋與鱈場蟹一同蒸後,蛋中亦帶些鮮味,記我吃蛋喔。

香草焗羊架
羊架亦是必吃的,每次都一定會吃一件,這裡的羊架帶有羊味,肉質亦軟稔,焗得亦香口,以buffet來說是不錯的了。

酥炸越南蝴蝶蝦
炸得十分香脆,喜歡香口的朋友試試也無妨。

焗亞拉斯加多寶魚配燒汁
超喜歡吃這個,多寶魚充滿了油脂,入口即化;肉質十分幼滑,魚味亦濃郁;而燒汁帶甜,不用豉油來沾魚吃真好,吃得豉油多真的很悶呢。

燒牛肉
以buffet來說,這個燒牛肉算燒得不錯了,至少肉質一點也不嚡口。

除了有那些美味的海鮮外,當然不少得的是魚生吧。

甜蝦亦算大隻,肉質creamy,味道鮮甜,喜歡甜蝦的朋友不妨吃多些!!


一般的自助餐都不會提供鱈場蟹,但cafe express則是無限量供應,真的太吸引了,所以每年總會來數次。每次來,我都會吃多十多條蟹腳,每條蟹腳都比我的手指粗,鮮甜多汁,肉質彈牙;質素好,又可以任吃,真的十分爽!!超愛超愛。

這次還提供了龍蝦,我不是龍蝦的粉絲,還是留肚吃多幾條蟹腳!!

加$48還可以任吃鵝肝!

來這裡,還有一樣非常重要的食物的要吃,這便是Raclette Cheese! 從前是放在出面的,但因為有些食客不太喜歡這芝士香,所以現在搬到廚房去了,所以記得問侍應!!這是芝迷不可錯過的美食!!!!!這次我一個人吃了3份,現在想想覺得太少了,應該再吃多幾份呢!

Buffet還包了任飲汽水,喜歡汽水的便喝多些吧;小妹為了健康,不喝汽水的。

吃過美味的蟹腳、芝士等的食物後,是時候吃甜了點。雖然餐廳面積不大,但甜品的款式絕不算少呢。

除了有糕餅和朱古力等的甜食外,還有軟雪糕機。

可以自己唧雪糕吃,很開心喔;另外還有不同的醬淋上雪糕上,我是雪糕痴,看到雪糕就興奮。

另外還有朱古力火鍋。

這便是我吃了的甜品,份量小小的,可以吃多數款,不錯。

另外還有即製pancake,當中不止是忌廉,還有custard,我最喜歡便是custard的了;吃時記得自行去唧雪糕吃喔,雪糕配pancake,從來都很配呢。

看到這麼多食物後,是不是很想吃呢? 以今時今日的物價指數,外出吃一頓飯動輒都三四百,但來這裡也不過是這個價位,而且任吃蟹腳,所以我真的很喜歡來,大家也快些來吧 :)

美味指數: 3.6/5
價錢: $400/位

餐廳: 咖啡亭 Cafe Express
地址: 尖沙咀赫德道8A隆堡麗景酒店1樓
電話: 3550 0275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