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pril 2014

青蘋果芝士蛋糕

這天,在尖沙咀吃午餐,吃完後,因為餐廳的甜品實在太差勁,需要有些甜點來作完美完結的我需要些更好的吧? 所以吃完便走來Fine Food,為自己帶些歡樂。

看著各色各樣的蛋糕,有選擇困難症的我又發作了,都不知道選那款好...




這些蛋糕不算超美,但在香港來說也算不錯吧。

Green Apple Cheese Cake $42
想了一回後,最後選了青蘋果芝士餅和拿破崙。
選青蘋果芝士餅的原因是看上去比較特別吧,很美的一個蘋果,遠看還真的以為這是真蘋果呢。

蘋果皮由白朱古力製成,那白朱古力應該是Valrhona白朱古力吧,只有這樣的白朱古力才放到入口吧,奶味和甜度很balance,味道亦不會假。而內裡則是青蘋果芝士和crumble,青蘋果芝士十分清新,質感不是很實在的那種,似乎是雪至凝固而不是經過烘焙的,味道是不錯的,但對我來說太light了,我比較喜歡creamy的芝士蛋糕;而crumble則很香脆。組合上頗特別的,味道上則不過不失吧。

Napolean $42
其實我不太喜歡酥皮,但又很喜歡拿破崙,真矛盾。店員說拿破崙比較受歡迎,那順理成章的選這個吧。很喜歡那層鬆脆的酥皮,甜度適中,不油膩,大愛;而當中的custard 亦很美味喔,幼滑又不太甜,最適合我這種不喜歡太甜的怕肥女生;而士多啤梨和藍莓亦新鮮。雖然拿破崙是很普通的甜點,但真的很喜歡,百吃不厭喔。

吃過兩款後,覺得味道是不錯的,但不會特意再來吃,不過一吃是無妨的。

美味指數: 3.7/5
價錢: $42/人

餐廳: 帝苑餅店 Fine Foods
地址: 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大堂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