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Spanish Foods and Wines Festival 2013

不知道從何時做了西班牙痴,經常都吵著說要吃西班牙料理,那些精緻的Tapas和肥美的火腿吸引力真的太強,但西班牙菜真的不便宜,不可以經常都這樣的.......

愛西班牙菜愛得瘋狂,這天甚至去了西班牙美酒佳餚節,我看著那些火腿和美酒,拒絕度簡直是零......................

一年一度的西班牙美酒佳餚節假香港跑馬地馬場會員看台一座二樓馬主廂房舉行,共有19間參展商參與此盛事,提供多種特色西班牙食品、飲品及葡萄酒;會場頗大的,逛得十分舒服。





大會邀請了Spanish Chef Association in Asia會長兼Fofo by el Willy的行政總廚Alex Fargas與一眾知名大廚,採用精選西班牙優質食材,炮製西班牙美味小吃,將西班牙飲食精髓呈顯給大家。



這間是Olivier Pacific Limited,提供了5 J Cinco Jotas Iberico de Bellota Ham,吃橡樹果的黑毛豬,是黑毛豬中最好的,鹹香度高,油脂亦豐富,更特別的是每片火腿都充滿著橡樹果的香氣。真想整隻火腿捧回家!!!

這隻牌子的ham,可算是最易找到的,在比較好少少的超市都能找到。


Semi-prepared Mushroom Risotto & Vegetable Paella 
不知道大家喜歡吃paella嗎? 這款炒飯,真的超方便,一個方型盒子,當中藏了一罐mushroom soup和一包米。

我吃了數口,我覺得這個粉飯雖只用了mushroom,沒有海鮮那些的鮮味,但菇味是異常的濃郁,味道真的很好;如果女生想做一頓西班牙餐給另一半,我相信這是非常好的伙伴,令你完全不用煩買甚麼材料,太方便了!!!

LaLaLa Hong Kong Limited
Contact Person: Ms. Lee, 3990 0449

有炒飯,又怎可以少得Sangria? 不來都不知道,原來市面有一些已mix了果味的紅/白酒,即是sangria,嚐了兩口,這款sangria的果味比較重,酒味比較輕,非常適合女生。

最美就是這支水晶了,看到都已經心花露放。
按此可看到這支水晶的資料。

嚐完一間後,又試另一間了。這間是Plaza Mayor,聽說這間店舖是有餐廳的,不過我沒有試過。


100% Pure Iberian ham - Cebo
這隻豬腿,超超超吸引,而切肉的師父曾經拿獎的。

切得最美最快的;我看著這些火腿,實在按捺不住,雖然這黑豬不是吃橡果,但味道亦很濃郁,肉質亦很軟稔,油脂亦豐富,我很愛喔,不斷的吃不斷的吃,吃了超多超多。

我其實很想買這隻豬腿回家,現在特價一隻只需$2200,一隻豬腿,重8kg左右,大約有6成是可以食用的,那除開100g左右只需$50,真的超划算;不過當我說了這個提議,有人便說$2200,你只有一個人,吃到一半便悶了,不要買吧。



除了美酒和美腿外,還有芝士等的美食。


然後又試試sparkling drink,二百多元一支,算是不錯吧。

很少喝西班牙酒,這支四百多元的紅酒,味道超棒,full body,十分balance,丹寧味十足,很醇。

喝了太多酒,喝點果汁來清清吧。

吃完美酒和黑豬,要品嚐一下大廚做的菜式;這天一只有9款美食,太開心。
西班牙蕃茄凍湯,我很喜歡喝西班牙凍湯,質感十分濃厚,酸酸甜甜的,很喜歡。

喝完凍湯,然後就到Tapas,看到蕃茄包和Spanish ham,又令我想起了我很愛的西班牙餐廳,麵包很脆身,蕃茄味頗重的;另外還有一份三文魚,肉質軟稔,鮮味十足。





到最後還吃了西班牙海鮮炒飯,味道很鮮,蝦味亦很濃郁,我也很想試試煮呢。

錯過了這次的西班牙展怎麼辦? 

接下來還有更多的西班牙展,有興趣的快快把日子記低吧!


謝謝公關的邀請,我吃火腿吃得很快樂 :D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