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精緻又美麗的展覽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甜食,但面對著Macaron,總是抗拒不到的,看著那的骰而華麗的外表、煙韌的內涵、還有那各種不同的味道,那小小的圓餅,就像有魔法一樣,令人總想把它據為己有;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但我就是很愛這法式小甜餅。

這天,來到 Pierre Hermé Paris X Azuma Makoto的exhibition,欣賞Azuman Makoto為Pierre Hermé而設計的一切。這個展覽,展出一系列2013-2014的新作品,可以率先看到這些美麗的小圓餅和甜點,實在興奮。







這天來到,我們都能品嚐其美麗動人的甜點,看著實在太令人興奮了。
Macaron Infiniment Cafe Iapar Rouge Du Bresil
先來一粒用上了巴西咖啡豆做的Macaron,咖啡味濃郁,小圓餅脆而不乾身,表層幼滑,還有漂亮的裙邊,帶點黏的感覺;而餡料很濕潤;這款macaron是相對上較甜,但都是可接受的程度。

Cake Pain d'Epices & Orange
然後便吃蛋糕,蛋糕十分鬆軟,散發著濃烈的橙味和朱古力味,甜而不膩,用來配咖啡應該會是一流,超愛這款蛋糕。

Macaron Infiniment Cafe
Café Vert & Café Bourbon Pointu De La Réunion
用上了Bourbon Pointu咖啡豆,Bourbon Pointu本來都不是便宜貨,用在精美的Macaron上顯得更加矜貴;此款Macaron的咖啡味不算重,而甜度相對上亦較低,當中更有nuts味,大家似乎都很愛這款。

其實我第一次吃這品牌的Macaron,看來我已經被這些小魔怪吸引了;從前曾吃過其他品牌的馬卡龍,但都不曾令我回味,今次真的令我愛上了。



我超喜歡這盒Macaron,如果有人送我一盒就好了 :p

我很喜歡這張照,所以用了它來做我卡片的底部設計。


看到這麼多的Macaron,真的很想捧回家中。


如有機會,還很想試試朱古力系列的甜點。

這是將會推出的系列,由Designer Patrick Jouin 和Graphic Designer Philippe David設計,當你打開這個禮物後,便可以看到一系列的Pierre Herme Macaron,多吸引。









樹幹上的馬卡龍








這裡有一個The Holiday Collection,看到這數款新品嗎?紅色的是Foie Gras味,真想知道Foie Gras味的Macaron會是怎樣的。
另外還有朱古力系列,分別是Truffes、Truffe Intense、Truffe Infiniment Praline Noisette、Truffe Mogador & Truffe Infiniment Caramel,雖然我未吃過,不過我相信我會愛上Truffe Infiniment Caramel,因為我是Caramel的忠實粉絲。



謝謝公關的邀請,讓我可以看到如此美麗的Macaron,真的很引人犯罪喔。

看來我是超愛馬卡龍,為它們拍了很多很多的照 :D

十分期待新品的出場,每次想到時,口水便流下了 :P



2 comments:

  1. 做左裝置咪唔食得囉, 好浪費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係呀,我都覺得有D心痛,我一路望住,勁想拎黎食..=0=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