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加州漢堡


漢堡,是我超愛的食物,經常吃都不會厭的,有些人可能覺得不健康、太肥或是其他原因,不會經常都吃。而我,自從某次在連鎖式漢堡包店吃過漢堡後頭痛,自此便不敢再吃了。

坊間有些漢堡也不錯,但始終不及homemade的好;我喜歡新鮮無雪藏,現在終於有一間無雪藏的漢堡店來到香港,實在太興奮!!

Caliburger,顧名思義,來自加州,而香港店則是位於灣仔軒尼詩道,地鐵十分方便,從灣仔地鐵B出口走5分鐘左右便能到達,如果大家來到灣仔,又不知道吃甚麼,不妨來看一看吧。


漢堡包店,亦有分好的和一般的,而這裡的,所有的用料都沒有經過雪藏,新鮮便是王道,只有新鮮的我才喜歡。
漢堡包有hamburger、double hamburger,cheeseburger,grilled cheese & 最巨型的CaliDouble。
凡惠顧漢堡,只需加$20便可升級至套餐,當中包了一杯汽水和regular fries。



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亦可以試試Calichicken Sandwich & Chipotle BBQ Chicken Sandwich;除了burger外,還有炸薯條和chicken wing等。選擇不算很多,但這是漢堡店,要那麼多其他幹麼,只吃漢堡就夠了。


店內的裝潢是白為主,用上了橙色的凳,一進店,感覺十分清新,非常光猛;如果那天我很睏,應該要來一趟,吸收一下光猛的精神。

店內的牆上放了不少畫,吃漢堡之餘亦可感受一下藝術的成份。另外還有兩個電視機,播著他們的漢堡。

BBQ Chicken Wings 5pcs ($36)
先品嚐一下雞翼,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我只吃了BBQ Chicken Wing,BBQ醬味道濃郁,但又不會過鹹,十分惹味;小妹一向不是雞翼的粉絲,所以淺嚐好了。

CaliDouble ($78)
到一間食店,當然要吃鎮店之寶,相信這裡的鎮店之寶應該是這個CaliDouble,超級巨型的漢堡,其實這天我已經吃了很多,但當我面對這個double burger時,我是不能自拔的,可以說是色香味都俱全。先說包,包經過烘烤,吃時暖暖的,十分脆身;包的質感亦很好,很實在,充滿著麵粉香;而蔬果尚算新鮮;而那兩片牛肉,當然是整個漢堡的精華之處,沒經雪藏,新鮮的牛肉,亦沒有麵粉的添加,肉質是比較鬆散的;因為新鮮,不會有怪味,肉味亦濃郁,非常juicy;如果我個胃夠大,真想一次過再試其他的burger,怪就怪自己太晚才來到吧!

Wild Style Fries ($32)
這個薯條,看上去不是很美觀,你不會很想吃,但當吃一條時,便會上癮,不斷的吃吃吃.........實在太邪惡了吧................用上自家製的汁醬 — Wild sauce (橙色那pat),味道真的很wild,有點像千島汁;除了醬汁外,還淋上了炒洋蔥和芝士醬,味道複雜,醬汁濃郁;而薯條,是新鮮切的,用上了美國薯仔,口感十分實在,充滿著澱粉味,太惹味了吧!!

吃漢堡,食薯條,飲汽水;看上去十分不健康,不過,不管了。

這兩條線,是否似曾相識呢? 就是幫你電話差爆電的好幫手!大概,這是全港首間提供充電服務的餐廳,實在太貼身!吃漢堡,不但可以為你的身體充充電,還可以為你的手機充充電,快來吧!

這裡的漢堡,的確很新鮮,那塊麵包十分脆,而那塊肉更好,只有新鮮才有這個效果,吃過後,應該不會再想吃雪藏漢堡了。如果兩個女孩子來,或者點一份套餐就可以了,因為份量真的頗大。價錢方面,如果吃普通的,大約$50吧,我不敢說這是便宜,畢竟是新鮮的肉,而且可以充一充電,在便利店充一次也要十元八塊吧!

謝謝店方、公關和食友的邀請,吃得很開心,但吃完我重了很多,這個漢堡實在太巨型了,又要繼續減肥。

餐廳: Caliburger
地址: 灣仔軒尼詩道68號地下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