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HTC One Mini x 巧巧會朱古力製作班

這天是星期六,本打算想留多點時間做自己的事,而且連續幾天假期,更加矜貴;但後來想想想,又很想與其他blogger一同玩玩,所以最後還是來了。

這次的活動是在Chefs Chocolate & Culinary School舉行的,其實就是HTC One Mini x 巧巧會朱古力製作班。

由地鐵走過來都有一段路,走到身水身汗,先吃雪糕止一止熱吧。


來到已經看到工作枱上放滿了材料。





由工作人員為我們介紹了全新的HTC Mini,適合單手使用的設計,而 4.3 吋螢幕與窄形設計,方便單手操作。功能上,大概與HTC One差無幾,分別在於size吧。而外形上,用上了金屬殼,從來都覺得金屬殼的手機是最美的,最討厭那些硬膠的殼,所以我從來沒有用過某韓國牌子的電話,外形實在太差勁吧。

另一樣我頗喜歡的元素就是雙前置立體聲揚聲器,我經常都用手機播歌的,我更有一個習慣就是洗沖時都會用手機播歌,前置喇叭會更方便。

我很喜歡台灣機,而我第一部smartphone,亦是HTC,那個時候,其他品牌還未瘋狂出機;而我的第一部smartphone,至今亦可以用,質量是不錯的,至少不會像某些牌子,壞完又壞吧!

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妨上HTC專頁,了解更多關於HTC One Mini的規格吧。

了解完電話後,便到Chef Koo示範製作朱古力。

我很喜歡這塊鏡,即使企在很後,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一個步驟。

先煮糖,煮至滾後;

把紅莓醬倒進,煮至170度;

然後把白朱古力倒進,不斷的攪,攪至白朱古力溶掉;

我們這些是失敗之作,太水了。

Chef Koo在為朱古力封頂。

我也來唧唧唧;因為已經一早預備了朱古力殼給我們,所以基本上只要把餡料唧進就可以了。

唧完醬料後;

再用朱古力封頂。
做朱古力,實在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十多年前的開始,每逢情人節我都會做朱古力,做到現在,已經不想再做了,我亦懶了不少,沒心機再做甜品;難得這次的活動又重拾小時候的童真。



HTC


這個朱古力球真的很美喔,可以送給我嗎??

我亦為自己的朱古力裝飾,不知道畫甚麼好,不如寫上自己的名字吧。

與HTC One Mini拍張合照吧,真的很Mini喔。


最愛還是這個朱古力球,不得不來張合照!!!


活動完結後,公關送了我們每人一份禮物。

看著這個cheese fondu,很興奮喔,外出吃芝士火鍋不便宜喔,冬天快到了,可以在家中享用芝士火鍋,十分期待喔。

謝謝公關的邀請,好好玩喔 ^_^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2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諗你唔係第一個咁講ge人,hahahaha!
      就當佢地crossover搞一個function l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