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好運好運

平日都很少會來這邊,這天剛好來到這邊,於是便找找觀塘有甚麼好吃;找著找著,看到一間似乎味道不錯的印度菜,平日也很少吃印度食品,偶爾也想轉轉口味,吃吃別的,否則就太悶了。

這裡最不好的地方便是地方問題,我從工商業區那邊走過來,走了差不多二十分鐘,真的太辛苦了;而且還一直走著斜路,我還穿了高跟鞋,走到腳也痛。


由於只是晚上六時多,所以店內還未有太多的顧客;店內的環境頗簡陋,像茶餐廳一樣,另外有數張卡位。



MENU頗簡陋的,只有兩頁,食物種類不算很多;有小食、飯類、麵類之類的;還有各種特色的印尼飲品;最基本的都有齊。

喇沙蝦肉麵 ($40)
這是以咖哩為湯底,而不是平日新加坡喇沙;而我就比較喜歡新加坡喇沙的味道。以咖哩做底的喇沙,咖哩味尚算濃郁,湯頭不算很厚身,不會很油膩,吃到最後,會覺得辣的;當中有4隻蝦仁,蝦仁的size頗大粒,蝦肉十分爽身,味道頗濃郁的,很新鮮。當中還有豆腐卜,蛋和菜。

這樣的麵質我頗喜歡的,不會很軟身,感覺像油麵一樣,比較粗身;因為比較粗,而湯頭又不算很濃郁,所以掛湯能力不夠。

另外還有半隻炸蛋,經過炸後,質感比較實淨,蛋味不算濃郁,但不錯。

印尼黃錦飯 ($48)
這個黃錦飯,真的很錦,超多料,當中包括牛腩、炸雞、佛手瓜、炸花生和炸椰絲;牛腩肉質很軟稔,牛味亦濃郁,而咖哩汁很濃郁,味道亦很濃,雖然只有少許的咖哩汁,但辣度頗高的;而炸雞則一般,比較乾身,亦比較硬,但味道頗濃郁的,連香料亦滲入雞中,如果那雞肉的軟稔度改善一下會很好;值得一提的是那炸花生,花生用上了多種香料炒至半乾身,帶點鹹香,帶點甜味,味道濃郁,十分惹味;而單看黃薑飯的色澤都可以知道其味道濃郁,不過小妹覺得飯粒再硬點會更好。

沙爹羊肉 ($48)
另外還點了一份羊肉串燒,羊肉味道濃郁,當中帶著點羶味,羊肉未算是上等的貨色,不過都不俗;而肉質很軟稔,當中帶點嚼勁;而沙爹味亦很濃郁,帶著濃烈的花生醬味,十分惹味。這個醬汁味道雖然不錯,但味道不像是自家製的,有點像印尼店買的現成沙爹味一樣。

這小店的味道還算不錯吧,帶著那種地道的風味,給我的感覺就是印尼街頭的味道搬到室內一樣,食物賣相不會很精緻;但味道卻不俗,濃郁中帶點清,不會濃得令人認為太重口味。價錢方面,不過不失吧,不算特別便宜,兩個人吃了3款食物,盛惠$68/人,差不多吧。這店叫好運,吃完後,我真想能帶點好運給我,哈哈。

餐廳: 好運印尼餐廳 Lucky Indonesia Restaurant
地址: 觀塘通明街46號地下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4 comments:

  1. 你著住高跟鞋來這小店食嘢....一定全場矚目....索爆.!
    可惜妳無叫埋我來呢......哈哈
    (我都常到這區的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貪靚呀,所以成日都著毅跟鞋,不過著得真的很攰.......
      我很少來這邊的,所以知道會黎個度,搵定哂資料食d咩好!!

      Delete
  2. Replies
    1. 佢唔係好正宗的叻沙,混合左好多咖哩味,個湯係薄左少少,味道都唔夠濃,唔好當佢係叻沙就會好好多!!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