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Lunch @ Mammamia

那天在紅磡,隨便找間餐廳吃個light lunch,因為要留肚晚上吃其他~~~
找找找,找到了這間mammamia~~~

揀了一個咖哩雞扒飯($30),另一個叫魔女飯($35)?不太記得到底叫什麼,其實就類似魯肉飯~~


包了一個湯~~味精湯,一直都不欣賞這個湯,覺得太多味精,i dont like it~但我喜歡裡面的海布~

我發覺自己外出用餐時,選來選去都是那幾種.............因為對未試過的食物怕不好吃,不想take risk....怕其他會難食....都幾悶...下次都係揀其他食物.....
講返個雞扒飯,咖哩汁都幾濃郁,雞扒頗嫩滑,算不錯,而且汁夠,用來撈飯最好~~

這個魔女飯都不錯,辣辣地,很惹味,而豆腐炸得很好,外脆內滑,超good~~整碗飯味道都ok,都算好味~~唔錯~

最後包了個甜品 - 雪米茲,我超愛這粒東東,每次總吃得很滋味,每次都令我想起在神串一可以任食的快感~~~
如果有放題可以任食就好,我肯定馬上去吃!!!!

是次用餐感覺頗好的,味道份量同價錢成正比~~~有機會可以再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