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dinner @ 沙嗲王

早幾天媽媽給了我數張沙爹王coupon,叫我去吃,正好與友人約見,於是用了它吧!

那天差不多8點才上去,銅鑼灣廣場那條隊長到呢,,,,心想:糟糕了,肯定等位等到傻,誰不知一去就有位


我很喜歡吃這個蟹粉豆腐煲,超香濃的咸蛋黃味,吃了多次也不厭倦~~
都算真材實料!!!而且豆腐都很滑!!

第一次吃這個叻沙,原來都很好味,特別上面的米通,我初頭以為唔好食的,誰不知甜甜的,而且又很脆,真的不錯!
而且都很足料,有很多片牛!!


每人選了一杯草莓雪香,我每次都要這個,覺得最好飲~~

平時在香港吃飯,坐耐少少都會比人仇視,但今次的經驗非常好,由坐下開始計,坐了超過4小時,到最後他們都沒有趕我們走,直到我們終於留意到原來全場的客人都走了,只餘下侍應們在拖地時,才驚覺原來阻住他們收工..= = 然後急急腳走了~~這裡的食物不算很名貴,也不什麼特別,不過當作一個吹水的地方確實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