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Dinner buffet @ 豐盛閣

放了五天假,我差點忘記了要update這幾天所吃的東西

1月21日,星期六,我去了馬灣吃buffet

由於早前買了buffet club團購,所以有很多間酒店有得buy1get1食buffet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buffet,所以有buffet club真的很好~~~~

buffet時段由6時開始,未到6點已經開始拎野食了~~
首先當然要吃冷盤,藍青口真的好味好多ar,普通的青口要焗才好味~~

今次是蠔蟹theme,當然不少得crab :D
但蟹始終不夠長腳蟹鮮甜,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長腳蟹~~~
雖然這裡的長腳蟹不夠肥美,但甜味搭夠~

吃了些沙律,好好味ar,仲有食三文魚壽司,另外仲有三文魚刺身,吞拿魚刺身等~~~質素都ok!!

話明蠔蟹麻,所以有蠔,不過沒有生蠔只有焗蠔~~可惜可惜~~~我最愛的還是生蠔,不過焗蠔都ok ge~~都幾鮮甜,有海水味~~
而避風塘炒蟹好好味,好香口又辣,好爽~~~炒得好ok!!但可惜,始終麻麻地喜歡吃蟹,覺得蟹冇什麼味道~~~

第一次打去訂位時忘了說了window seat,好彩及時記得,望著青馬這個景,已經值回票價!!!good!!!

飲品任飲唔嬲,這杯fruit punch很正呢,真的很好飲ar,i like it~~

不要小看這個羊架,是超好味的,肉質嫩滑之餘還充滿了肉汁~~~
後而那個osyter cream soup也很好飲~~

凍豆腐好滑,配了那些炸菜的物體很開胃~
右面的龍蝦蛋白好好味ar~~我超中意吃蛋白的,因為蛋白充滿了營養,吃多點皮膚都靚點


每人一份焗蠔~~咁焗都ok ar,不過其實我對這種食法興趣真的不大,吃完這次後,我決定了不會買廣東蠔自己煮~~

這個烤羊脾肉質粗糙,沒有味道,可以不吃~~


吃了這麼多咸點,要吃點甜點了~~有movenpick ice cream~平時好少會買來吃,一黎價錢不平,二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h記~~
今次有4種味,chocolate,coffee,strawberry and vanilla~~我沒有吃vanilla,只吃了另外三款,朱古力比我想像中好味很多,平時我不喜歡吃朱古力味的,總覺得很臭,但這個真的很濃,coffee就正常,strawberry還是h記好~~


後面那個韓式菠菜都不錯wor!!!比想像中好味好多!!還有糯米飯~~

要食多條蟹腳~~我真的超愛吃蟹腳,吃完後,我張枱好像打仗一樣,全都是蟹腳殼~~我要學下儀態才可以了~~~

唔知道咩creme brulee,好失望,唔好食的~~~而木康布甸呢,我不嬲都不喜歡吃,所以沒什麼特別~

再食雪糕~~

試下,沒什麼特別~

再食雪糕~~

再黎雪糕~~~今次總共吃了10個雪糕球~~~食到我反肚了~~~~~


最後都想食少少生果,其實仲好想飲fruit punch,不過真的飲不下了~~~

如果來吃甜品,一定會很失望,因為甜品真的不好吃~~
如果為了食景,那應該會很開心,因為酒店用餐地方都算寬敞,不會有壓迫感,而且青馬的夜景真的一流~~
而其他食物都ok la~~~不過不失咁la~~

不過由於有buffet club,所以好抵食,兩個人先$372,不過其實正價都唔貴,因為好似openrice都有coupon~~
有機會會再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