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12

三文魚刺身船

因為mummy好中意食三文角,而早前又看到團購有得買,經多重考慮下,決定買下這個團購!
其實有時團購買野真的很擔心,因為很多時都會將價就貨.......以致得不賞失!!!所以現在已經買少了很多,不過依然每日會留意

今次這個刺身,不過不失吧,有點呃秤,不夠兩磅的,我磅過只有800g!!!!被呃了100g!!!!!!我記得是$138,兩磅三文魚!!!
不過現在少了100g,我都不想嘈,所以算了~~~而且$138有800g都算ok la,平時$118只有一磅即係450g~~~



隻船是包埋的,當然拎回來時不是這樣,是我自己砌的~~

新鮮程度不過不失~~叫做比幾$食幾多~~不算得上物超所值~只可以說是ok~
另外個wasabi 係非常的rubbish,辣到飛起,食到頭痛,所以最後沒有用~~要用私家的才可以~


雪櫃還有4隻帶子刺身,不如放在一起算了~~

小時候時,還剛剛開始吃刺身時,是很喜歡吃salmon的,不過當越吃越多時,對salmon已經失去了興趣,現在比較喜歡吃甜蝦、帶子、北寄貝等等~~
如果不是因為mummy喜歡吃,我才不會買這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