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anuary 2012

High Tea with Angry Bird @ home

最近十分流行High Tea,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去扮貴婦吃high tea,而且也沒有衝動要去,不如自己在家整一次過下癮吧
如果有留意開我的朋友,會知道我早前有人送贈了一個angry bird三層架給我,我決定要好好利用,自製一次high tea


high tea有太多cake,我一個人沒有能力每樣整一年,所以買了兩件tony wong,可以試tony wong之餘又可以放上這個架~

有關Tony Wong的評語可以看:終於試了Tony Wong
後面的則是來自美心的意大利芝士蛋糕~~

在中層放了兩件scone,兩件chocolate butter cake and 兩件butter cake~~~
有機會一定要自己試試整scone,我其實真的超喜歡吃scone!

最下面那層就等我親自操刀吧
有碎蛋salad三文治,這樣簡單,應該人人都識整~~

然後就吞拿魚三文治~

另一款就是牛油果芝士三文治

人家high tea飲tea,我對tea興趣不大,我有咖啡機,所以配上新鮮即磨咖啡


整個high tea set的外貌,由下食到上,食完真的超級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