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Dinner @ Outback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吃outback,因為我是一名食肉獸,無肉不歡~~所以outback真的很適合我
上次吃完lunch後十分懷念,於是今次再去,而今次選擇在cwb outback 享用dinner


今次去有點火,因為service有點惡劣, waiter很不友善而且很慢!!!!! 


\

叫了一份扒,而個扒包了一份salad/soup~~我比較喜歡吃salad,因為平時我很少吃菜,不吃菜又不健康,但很喜歡吃salad,所以要趁這個機會吃多點green~~

一說到outback,當然不少得黑糖麵包~~人人都喜歡~~我也十分喜歡,很想吃多個,但實在吃不下了~~

久違了的洋蔥花~~~~真的很久很久沒想到吃過outback的洋蔥花,總覺得好像縮水了
味道也沒有以前的好 是我要求高了還是什麼 anyway,味道都ok的,而且很脆,我依然喜歡的,不過兩個人真的有點兒過份,雖然洋蔥很健康,但由於是油炸,所以很油膩,吃到非常飽,有點濟~~


只吃洋蔥花都可以,但再加上這份扒,真的很膩~~
今次吃肉眼扒(12oz),選了薯條和焗薯為伴菜,薯條又油,洋蔥花又油,牛扒又肥,焗薯又濟,我肚皮也爆了
只叫了兩份dishes都吃不完~~塊牛扒真的很好味,要了medium,很嫩滑剛剛好,牛中間又有點肥,yummy~~~
焗薯配了sour cream , chedder cheese and bacon,i love them so much,講食物,outback真的很好味呢,過一排又要食,不過不會在cwb這間了~~還是去康怡那間會比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