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August 2015

素食晚餐 @ 悠蔬食 Leisurely Veggie

如果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食肉獸吧? 絕對是無肉不歡的,而且不吃肉會覺得很肚餓,像沒有吃過東西似的;但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很過份,不得不吃吃素來淨化自己呢。所以,這天來到這間開業數月的素食店,不要以為素吃會很齋,其實素吃也可以很精彩呢。

店內的設計簡結而美麗,而且十分光猛,總覺得這裡的設計與素食很配呢,不錯不錯。

有選擇困難症的我,在a la cart menu總是想不到吃甚麼好,於是點了一份dinner set,每位$218,以下的份量是兩個set dinner。


慢磨高紅素蕃茄汁, 慢磨五青汁 +$20/杯
看到旁邊的食客在喝慢磨汁,所以我也來了一杯,我點了高紅素蕃茄汁,當中包括了車厘茄、蘋果、甘筍、西芹和紅菜頭,味道十分清甜,我超喜歡喔;天天喝也很樂意呢。

紅菜頭蘋果合桃沙律、涼拌牛蒡粉皮、麻醬伴四季豆
先來的是前菜,三款之中,最喜歡的便是牛蒡粉皮,粉皮又滑又爽,牛蒡味道濃郁;而紅菜頭沙律我也覺得不錯呢,而且十分有營養呢。

香草蕃茄忌廉濃湯
本來有燉湯可選,但我們太晚來到,都售罄了;所以要了兩份香草蕃茄忌廉濃湯;雖說是忌廉湯,但不會膩,而且充滿了蕃茄,味道不錯呢。

香芒牛油果苜蓿芽手卷.蘆筍素香鬆苜蓿芽手卷
兩款手卷之中,個人覺得香鬆苜蓿芽手卷比較特別和美味呢,當中的香鬆味道很好,與紫菜很配,而且紫菜脆脆的;以苜蓿芽代替了飯,吃時沒那樣的飽,不錯呢。

油雞樅菌照燒如意卷配珍珠糙米飯
這是新菜式來的,個人很喜歡這道菜,當中的油雞樅菌很美味,而且還有腐皮卷,我是很喜歡的;這道菜用來配飯真的很棒,很喜歡喔。

南瓜菠菜風乾蕃茄燴意大利飯
兩款主食之中,個人比較喜歡油雞樅菌照燒那款呢;但這個意大利飯的份量很多,十分足料,南瓜亦香甜,我實在挑戰不到這個飯呢。

跟餐還有每人一份甜品,我選了抹茶芝士蛋糕,想不到這份是餐廳自家製的,而且味道不錯,抹茶味尚算濃郁,甜度不強;而且芝士味頗濃郁的,不錯。

另外還點了一份酒釀湯圓,雖然這個酒釀湯的濃度不算太強,但覺得還不錯呢,整碗都喝清呢。




餐廳: 悠蔬食 Leisurely Veggie
地址: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25樓
電話: 3565 639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