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ugust 2015

在澳門的西班牙餐廳 @ BarCelona Tapas & Rice

這店,一直想來試,但一直未有時間;剛好在8月頭來了澳門,晚餐的時間有空檔,特意從鷺環走出來,為的就是Bar Celona,如有時間,我真的想再去一趟Barcelona呢,但我知道這一定不會是今年的事;可以來到這裡止止癮也不錯吧。




這裡是free corkage的;在BarCelona,當然要喝西班牙酒,這夜來了一支Rioja的Grand Reserva,果味頗強的,body亦厚身,用來配西班牙美食實在是一流呢。

Grandma's creamy Spanish croquettes with ham & chicken $48
每到一間西班牙餐廳,就是愛點croquettes,就是覺得夠地道吧!

這裡的croquette做得不錯,內裡很creamy,火腿的鹹香令croquette充滿了西班牙的色彩呢,鹹度適中;唯一不如的便是外層有點過脆吧,很熱氣呢。

Fried egg with potato & Chorizo $48
還記得上年在西班牙時嚐了這份煎蛋配薯條,那個時侯已經愛上了這道菜,回到香港依然念念不忘,但可惜,我不知道香港那裡有這道菜,相似的是有的,有些是薯片取代薯條,有些則是把薯仔切片放低,雖然這兩款都美味,但我還是很想吃由薯條做的;想不到在澳門的Barcelona可以吃到;薯條炸得很香脆,chorizo亦很香,流心的煎蛋與薯條和chorizo混在一起,就是美味!

Paella $350
又想吃紅蝦,又想吃paella,那怎麼辦? 就是點紅蝦paella咯。這份paella的份量不算很大,飯粒相對我吃過的是比較硬,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程度,味道很鮮,充滿了海鮮香;紅蝦沒有被破壞,沒有過老,味道亦鮮,蝦頭簡直是超邪惡,整體還不錯呢。


來到這裡,看看menu,其實不算太多食物是吸引的,在menu上是沒有paella的,所以,記得要問侍應這天有甚麼推介,連suckling pig也不是在menu的,看到其他食客吃,我口水也流了,可惜這個時侯我已經吃得飽飽的;下次再來試試吧!


Bar. Celona
add: 黑沙環慕拉士街16號富大工業大廈地下B座
tel: 2872 1084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