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15

最後的午餐 @ 樂壽司

某天,你問我星期三中午有沒有空一起去吃樂壽司,我說我這天已約了人享用午餐,然後說了數句後,對話中止了;星期三的那天,我在想,你會不會和誰去樂壽司呢? 結果沒有。星期三中午後,你問我吃了甚麼後,便問我明天和我午餐嗎? 我當然說好。其實,你第一次問我時,我有想過不如把朋友的約會推後一天吧,但結果沒有吧。這天來到,才知道為甚麼要星期三,大概,你早兩天問我,再說原因,我們便可以星期三來了。也許溝通真的很重要吧。


先來些前菜


大約有10款午餐可選吧,問了問後,最後選了一份五色飯和壽司set;這份五色飯,是在多間日本餐廳中吃過最棒的,飯少,刺身的份量又多,當中包括了吞拿魚、三文魚籽、海膽和白魚;每款刺身都十分新鮮,拌在一起吃的感覺真的超棒;當中還有一隻蛋,那蛋香令整碗飯更豐富,我們都覺得很美味呢。

你要我分得清這些是甚麼魚? 對不起,我真的弄不清,只記得當中有鯛、中吞拿等,每款魚的味道都很鮮,經過了調味,每款魚的味道亦配上了其應有的調味,就是喜歡。

另外還有海膽,我是超級喜歡吃海膽的,這件軍鑑的海膽是超多的,入口那種感覺是多滿足喔,味道又鮮甜,教人怎能不愛???

最後還有6件卷物

另外有蒸蛋和麵豉湯,蒸蛋真的很滑喔,蛋味又濃郁。

甜品便來份雪糕吧。


樂壽司,是美味的,很多熟客來吧;你問我,我喜歡這裡嗎? 這樣的美味,怎會不喜歡呢? 我承認,我要求很高,喜歡吃美味的食物;但其實,普通食物我也可以的,和誰同桌也很重要的。也許,這是最後的午餐。謝謝。


楽壽司 Kishoku
Add: 銅鑼灣耀華街38號 Zing! 5樓
Tel: 2893 033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