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15

最愛燒雞髀 @ 炎丸

炎丸,來到香港已有一年多,剛開業時來過一次,最近再次到訪。




居酒屋來說,這裡算頗大的。

喜歡啤酒的話,可以來點這個吧,當中有七款的味道,綠色的是青瓜味,喜歡青瓜味可以試試吧。

燒原個日本洋蔥 $45
先來一份燒日本洋蔥,來自日本的洋蔥,味道特別的清甜,洋蔥又清新,感覺很健康,可以殺殺菌呢。

火炙鹿兒島和牛伴松露柑橘醬油 (左) $198
有牛便快樂,這款火炙鹿兒島,肉質軟綿綿的帶著肉香,配上那松露柑橘醬油,松露很香,那柑橘醬油帶輕輕的酸,減低膩感;而底下的洋蔥亦很爽脆。

岩鹽厚燒牛舌 $98
燒牛舌吃得多,自己燒的也吃得多,不過這樣子的頗有趣;先把一片牛舌放在鹽板上,等數分鐘後,反一反便可以吃了;牛舌味道也算濃郁,個人來說還是比較喜歡厚的牛舌呢。

燒連子鯛 $438
原條燒連子鯛,經過燒後,魚皮特別的香脆,肉質方面也沒有嚡口感,魚味濃郁。

岩手懸南部雞腿肉原始燒 $148
這隻雞髀是很棒的,肉質軟腍,而且雞味十分濃郁,雞皮亦超香脆,這隻雞比想像中好吃得多呢,雖然百多元一隻雞髀有點誇張,但味道真的不錯。

熊本Rindo 豚肉西京味噌 $128
另一道肉食則是豚肉,豚肉味道很濃郁,肉質亦軟,帶著油香,味道頗吸引的。

鹿兒島和牛烏冬 $128
湯是另上的,生牛肉淋上熱湯後便變成熟度剛剛好的熟牛,和牛肉味非常濃郁,肉質又軟,脂肪分怖又平均;湯的味道又濃郁,再配上彈牙的烏冬,不錯呢。

鱈場蟹海蝦海鮮鍋 $468

最後便來了一份海鮮鍋,湯底是用上了大量雞骨、雞腳和豬骨經慢火熬製多個小時,味道十分清甜呢;當中的海鮮包括了鱈場蟹腳、海蝦、三文魚片、油甘魚及豆腐;鱈場蟹腳的肉質彈牙,味道亦鮮,不錯呢。


炎丸居酒屋 Enmaru Izakaya
Add: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0樓1001A舖
Tel: 2721 9955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