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15

威尼斯菜 @ SEPA Bacaro Veneziano

你知道嗎,第一次去威尼斯,已經愛上這個城市,這裡的景色美得令人難以抗拒;雖然真的很懷念那裡,但現在沒有時間再去,所以便來到這間以威尼斯菜為主食的餐廳,好好的懷緬一下吧。

Beetroot Tartare and Tuna with Jerusalem Artichokes Sauce
小小的紅色球,外層是紅菜頭,內裡包著的tuna,魚味不會太強,吃時沾上阿枝竹醬,味道不錯,是很好的前菜呢。


Polpette


Carpaccio Di Manzo
很精緻的Carpaccio,底層是自家製的脆片,薄薄的十分香脆;脆餅上放了生牛肉,牛肉新鮮,肉質幼嫩,用來配酒很不錯呢。

Bomba e Mortadella' stuffed with mortadella, ricotta cheese and black truffle
然後便來了一份Bomba,包身十分鬆軟喔,很喜歡那麵粉香呢;當中包著了火腿、ricotta cheese和黑松露,雖有芝士,但這款芝士味道比較清淡,所以不會很膩,而那火腿亦新鮮,當然還有黑松露的香氣吧!

Anchovies Focaccia served with cherry tomatoes, cheese, rosemary and anchovies
Anchovy就這樣吃會很鹹,但用作材料是非常棒的,那鹹香令到食物更加美味;這款focaccia做得很香脆,有種脆炸的感覺;當中加入了不少的芝士,芝味濃郁,配著anchovy,就是美味喔!

 baby cuttlefish served with a potato foam and a basil cream
薯仔和魷魚都是很美味的食物,廚師把薯仔造成potato foam,而bb魷魚則染上了黑色,兩者十分相現,potato foam又香又滑,而魷魚很嫩,魷魚味道很濃郁,令potato foam充滿了很濃郁的鮮香,很棒喔;不過這道菜真的令人很飽喔。

Spaghetti Ai Ricci Di Mare
在威尼斯時,吃過一間令我畢生難忘的意粉店,所以在這裡也要吃意粉來懷緬一下呢。海膽意粉從來都是又棒又邪惡的,這份意粉煮至al dente,充滿了海膽香,濕度又剛剛好,喜歡!!


第二次來,依然喜歡這裡呢;最近餐廳換上了新的午市菜單,價格上大約百多元吧,頗經濟的。

SEPA Bacaro Veneziano
add: 半山半山堅道61號
tel: 2521 98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