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15

Tuesday BBQ Night @ Butcher's club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Butchers Club Burger享用過他們的burger呢?? 記得一定要到灣仔分店和點double happiness。這夜,不吃burger,走到了其集團的扒房享用肉,我是食肉獸,有肉才飽呢。

吃肉前要先吃沙律,把罪惡感減到最低。


BBQ Platter with Dingley Dell Pulled Pork, Grilled Back Ribs and Chicken Wings with spicy housemade sauce served with Grilled Corn, Coleslaw, White Bread & Chicken Salt Fries - HK$250 per person
這份便是每星期二晚BBQ night的BBQ Platter,數款食物之中,最喜歡的便是薯條,用來沾那bbq醬,實在很棒;而豬肋骨的肉質亦嫩,那醬汁很惹味呢;另外pulled pork也不錯,用來夾麵包一流呢。

除了吃,喜歡喝的朋友也可以加$150享用free flow Peroni Beer或Jack Daniels。

Porterhouse HK$1650 for 2
除了享用了BBQ Platter,還點了一份porterhouse,porterhouse還包了一份用鴨油炸的薯角,薯角是超棒的,非吃不可。這份是90天熟成的 USDA Angus Prime Porterhouse,經過熟成的牛一般來說味道都會比較濃郁的,看著大廚把這份porterhouse放在火上燒,所以外層會特別的香呢。

Cheese Platter
然後便來了一份cheese platter,大家都說blue cheese很棒,個人覺得羊奶芝士亦很美味呢。

最後,又怎少得甜點呢,四款分別是New York Cheesecake, Chocolate Cake, Key Lime Pie和Carrot Cake,四款蛋糕的質素還不錯,個人覺得吃了這廚多肉後,來一份檸批是很好的,清新的檸香,減了不少膩感呢。



Steak Frites by The Butchers Club
中環士丹頓街 52-56 號地舖
2858 98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2 comments:

  1. 其實呢個沙律都好邪惡 XD 勁 Lik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係丫,我可唔可以話其實鍾意食個沙律多啲 :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