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15

法式bistro @ Le Port Parfume

這店,來過已經不知多少次了,喜歡來是因為食物不錯外,最重要是可以free corkage(當然,你不要太過份,帶太多酒來吧。),所以,想不到那裡有free corkage時,我便會來這裡。

這間bistro位於九如坊,這裡以中環來說也比較寧靜,再加上旁邊的綠葉,彷如置身在法國的bistro一樣。


這天來,多了些新玩意,就是香水cocktail,整杯cocktail都是香水的香味呢。

酒味頗強的,適合喜歡酒精的朋友喔。



Alaskan King Crab Salad with House Dressing
先來一份沙律,蔬菜新鮮,味道清甜;蟹肉肉質嫩嫩的,帶著鮮味,吃個沙律開開胃不錯吧。

Baby Squid and Chorizo Omelette
這是很邪惡的美食呢,又蛋又squid又chorizo;這個真的要趁熱食,一來到便要吃,否則蛋會過熟呢;辣肉腸的味道令整份蛋特別的香,喜歡吃這三款食物的朋友不可錯過呢。

Bouillabaisse
這個煲很強吧,當中有很多海鮮呢,包括了蝦、魚、蟹和蜆等的海鮮,海鮮都鮮嫩,而湯頭也帶有蕃茄和海鮮的香,個人覺得如果海鮮味再強些會更好呢。

Sous-vide Lamb Spareribs with Peas and Garlic Confit
上次來吃過這份羊已經愛上了,羊帶著羶香,經過慢煮,肉質超嫩,嫩得像絲一樣;底下的青豆也是很棒的,絕對要吃呢。(must-try)

Roasted Farm Chicken, Peas & Haricot Verts
接下來便到意粉,這份龍蝦意粉做得很棒喔,醬汁是充滿了濃郁的龍蝦香,濕度亦剛剛好;意粉al dente,吸盡龍蝦的精華,很鮮喔,喜歡!(must-try)

Roasted Farm Chicken, Peas & Haricot Verts
最後便來了一份很大隻的雞雞,雞皮很香脆,有點像炸子雞似的,雞味亦有的,但肉質再嫩些會更好呢。

Creme Caramel
這是其中一款我很喜歡的甜點,甜度剛剛好,質感十分滑,很喜歡喔!!(must-try)

Fresh Baked Madeleines
最後,還來了一份Madeleines,蛋糕的外層帶輕輕的香脆,內裡很軟,帶著牛油香,甜度亦剛剛好,用來配咖啡很棒呢。


餐廳: Le Port Parfumé
地址: 中環九如坊6-10號C舖
電話: 2824 301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