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15

龍蝦迷最愛 @ Bisque | Lobster & Champagne

你喜歡龍蝦和香檳這個組合嗎? 如果喜歡,那定要來來這間以龍蝦和香檳為主題的餐廳;餐廳除了供應香檳和龍蝦外,也供應有汽酒和生蠔等的食物。

特別喜歡這張枱,真的超棒!!!如果我家中也有一個迷你吧,我也想吧枱旁的支撐是這樣的設計呢。


Hendrik Camphuis Brut  
先來一杯香檳,這香檳的酸度比較高吧,用來配食物會比較好呢。

這支則是CAVA,沒香檳那樣酸,不過複雜度也沒香檳的強呢。


Fine De Claire No. 3 - Marnnes - Oleron, French $55/隻
先來生蠔,生蠔真的是很美味的食物呢,這次品嚐的是法國蠔,味道特別鮮甜,帶著海水的鮮,肉質又爽,很美味喔,配香檳一流呢。

Baked Coffin Bay Oysters $255/3
另一款焗蠔則是用了澳洲蠔,海水味比較強,蠔上放了大量的芝士,芝士很濃郁很香,這樣子吃很美味呢。

Mini Lobster Slider $340/3pc
接下來便到slider,當中的龍蝦肉頗多的,肉質亦彈牙,味道亦鮮甜;用上了廚師特製的醬汁,帶輕輕的辣,有點像千島汁,與龍蝦很配,十分惹味。

Classic Lobster Bisque $178
吃過slider後,便來一份龍蝦湯,這份龍蝦湯十分濃稠,龍蝦味超濃郁,當中還有一隻龍蝦拑肉;湯旁還有蒜蓉包,這個蒜蓉包充滿了蒜香,十分香脆,很美味!


New Brunswick Lobster'a la Wenberg $390
這可是味道很濃郁的龍蝦配蒜蓉包呢,上面的是肉質彈牙的龍蝦,底層則放了一片大大的蒜蓉包,蒜味很濃郁呢;旁邊的醬汁用了多重的香料來製,味道很濃很鮮,配著麵包吃,十分惹味呢。

Whole Fresh New Brunswick Lobster $588
來到龍蝦餐廳,又怎可以不來一份龍蝦呢;龍蝦塗上了超多的香草牛油,經過烤焗的龍蝦特吃香口,這份龍蝦真的是很美味喔,非常喜歡呢!!!


餐廳: Bisque | Lobster & Champagne
地址: 中環蘭桂坊一號1樓
電話: 2331 8181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