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15

防曬用品 @ Daylong護日朗

俗語說:「 一白遮三醜」,視乎不同的人吧,有些人黑起來也很好看;而我,黑是不太好看的,所以我看似很白,那是因為從小到大,我都使用美白類的護膚品,美白的產品不好的地方就是當中的成份難免會令皮膚變薄,所以,有時交替使用些保濕類的產哈還是需要的。

曬,有時不但會黑和出斑,更是對皮膚不好,容易變老;所以不想很容易變黑,又想好好保護皮膚,那當然是使用功用力強的防曬產品吧。

這個夏天,小妹一直都在用Daylong護日朗的防曬系列,當中包拮了面部清爽乳液、高效防曬乳液和曬後修護露。

相信大家對那UVA及UVB都很熟悉吧,而在最新的醫學研究顯示,陽光當中有54%是紅外線,而紅外線是唯一能穿越真皮層,深入皮下組織的光線;即是說,長期在紅外線下,皮膚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會被分解,令肌膚提早老化;而Daylong護日朗的產品則可以阻隔紅外線,令皮膚免受紅外線的傷害。



Daylong護日朗面部清爽乳液 SPF30 PA+++ $138/30ml
這款面部清爽乳液的確是很清爽的,又輕又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而且很快便可以吸收,適合用作妝前底霜;而且不含油份、parabens防腐製、香料或乳化劑,適合任可膚質使用呢。


Daylong護日朗高效防曬乳液 SPF50+ PA+++ $168/50ml
這款用於身體的防曬乳液,質感沒有面部的輕身,但與其化牌子來說,也屬輕身的,易於塗抹,亦能快速吸收,感覺亦清爽;而且無色無味,又不會引起粉刺,個人頗喜歡這款防曬的。

Daylong護日朗曬後修護露 $198/100ml
曬過後,當然要使用曬後修護露吧,這款修護露,含有氛復DNA的核酸內切釄(Endonuclease),活躍支援肌膚自我傷復的機製,當中還加入了維他命E、泛醇及甘油成份,為皮膚加強保濕及滋潤;個人也覺得效果不錯,當天曬完後,連繽的使用了數天,皮膚沒有曬後那種乾燥。

想知道更多關於護日朗的資訊,請瀏覽其裝站吧: http://daylong.com.hk/

銷售點: 各大藥房、萬寧及屈臣氏均有發售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