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ugust 2015

不用$300的晚市自助餐 @ 協奏坊

很久沒有吃buffet了,因為現在的buffet一點也不便宜呢,如果要6百大元吃個buffet,我會選擇找一間不錯的餐廳吃過晚餐;這夜,來到了協奏坊,破格一次吧,因為這裡的自助晚餐只要預早數天訂座便會有優惠,算下來不用HK$300/位;這天的主題為意大利夜,可以品嚐一系列的意大利美食外,當來豪吃生蠔也不錯吧!

環境不錯,光猛亦舒適。


是夜為紐西蘭生蠔,先不要管生蠔是來自那裡的,單是即開和任吃已夠吸引,而且來自紐西蘭的生蠔是不錯的,海水味亦濃郁呢,即開的亦很新鮮,我吃了不少呢。


還有不同款式的壽司

除了蠔之外,當然還有其他的海鮮,當中包括了蟹、蟹腳、蠔、翡翠螺、青口和魷魚;這些海鮮還算新鮮,喜歡海鮮的朋友不妨吃多些吧。

吞拿魚,用上了些意式汁,味道上比較特別呢;吞拿魚也頗新鮮的呢。


蕃茄芝士多士

這裡有數款沙律可選之餘,還有數款不同的新鮮蔬菜和沙律汁,我平日吃得太少菜,所以不客氣的吃了很多菜。

接下來還有蘑菇湯,旁邊還有多款麵包可選。

意式肉丸

炆牛尾,骨肉雖未分離,但還算軟腍,味道亦濃郁。

另外還有大啡菇和豬肋骨,大啡菇味道濃郁;而豬助骨亦入味呢。

焗魚柳和意大利雲吞;魚柳很嫩滑,加了香草來製,多了一份香草香;意大利雲吞不乾身,有很多的蕃茄汁,吃時不膩,吃多些也不緊要呢。

另外還有豬柳,忘記了吃.....

還有即製的意粉呢,廚師把意粉炒香後,再放進了這個芝士中,每條意粉都沾上了芝士,芝士味特吃濃郁,喜歡吃芝士意粉的朋友不得不試吧。

吃過鹹點後,當然要吃甜點吧;甜品方面有芝士蛋糕、朱古力蛋糕、芒果酥、蘋果批和泡芙等。

這便是我的dessert platter,這裡的甜品味道還不錯吧,味道都對勁的,Crème brûlée充滿了蛋香,芝士蛋糕的芝士味亦濃郁呢。

最棒的便是有咖啡機,可以來一杯咖啡配著甜品呢。

甜品方面,還有糖水呢,有我最愛的楊枝甘露,味道不錯,吃了兩大碗呢。


除了食物後,每枱還可以抽獎呢,小小的安排,卻可以令食客享受食物之餘又可以有小禮物,十分不錯吧。


協奏坊西餐廳 (大角咀)
Add: 大角咀大角咀道86號九龍珀麗酒店2樓
Tel: 3919 822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