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15

全新羅霉樂修護潤甲液

女孩子,是貪靚的,平日總會做一些傷害指甲的事情,把指甲弄得美美的,但背後,其實是在傷害指甲,無論多貴的指甲液,難色都有化學成份吧;所以閒時都要讓指甲休息,好好的呼吸吧。

羅霉樂修護潤甲液 $148/15g

另外還可以使用這款Locycare羅霉樂修護潤甲液,不含藥性,萃取高效保濕因子及歐洲南木蒿(Artemisia arborescens)精華作主要成分,保護指甲及周邊皮膚,更能有效補充指甲水份,針對改善指甲變色、偏黃、乾燥、分岔,斷裂或失去光澤的情況;只要連續使用2星期,有效改善因長期塗甲油、做水晶/LED甲或缺乏護理而出現的乾燥、脆粥、變色等的問題。





使用一段時間後,指甲明顯地沒那樣的乾燥,又可以開始塗甲油了。




想知道更多有關羅霉樂修護潤甲液,請瀏覽其網頁: http://www.loceryl.com.hk/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