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15

木槇料理 Kimaki Japanese Restaurant

還記得很多很多年前,那個時侯還未真的這樣咀刁,那個時侯,來過木慎的前前身,那次的感覺還不錯吧;相隔多年後,再次來到,這次來品嚐午市套餐。

碎吞拿魚腩拌海膽飯定食 (配日式蒸蛋及和風野菜沙律) $188
其實碎吞拿魚腩的確是很吸引的,魚腩很肥,份量超多,與飯混在一起的感覺實在太棒了吧;飯粒亦飽滿;那海膽更是令人又愛又恨呢。


木慎壽司刺身定食 (配日式蒸蛋及和風野菜沙律) $288
這是我的午餐,當中有三件火炙壽司,分別是帶子、三文魚和左口魚;兩件軍鑑,分別是三文魚籽和吞拿魚腩;最喜歡的是火炙左口魚,入口那種感覺實在太棒了;三文魚籽的亦很棒;另外還有深海池魚和牡丹蝦,最後還有兩片海膽,用紙菜包著吃很棒吧。

另外還有一份烏冬,烏冬很彈牙呢。

最後,便來了一份綠茶雪糕。



木槇料理 Kimaki Japanese Restaurant
Add: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8樓
Tel: 2155 939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