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15

千両的新店

千両,質素從來都是不錯,價錢還算大眾化;這天來到了千両位於名店坊的新店,最近名店坊的變化也算大呢,不斷有新的進註,多變化,是好事來的,香港人,最需要的是新鮮感吧。

紅粉之約 Strawberry Fizz 
先來了一杯 Strawberry Fizz,粉紅的很美吧;不過這種飲品從來不是我愛的;所以,我還是點了威士忌,這夜享用了余市10年和竹鶴17年,有酒便開心吧;還記得,第一次遇到旁邊的K小姐也是在千両,兩年半前吧,那次我還說我不喝酒的,白白浪費了手中的威士忌,而這次,我已經急不及待的要酒! 是的,這兩年的我變化實在很大。


佐賀極上薄切牛
先來一份薄切牛,真的切得很薄,牛味不算太強,還可以吧。

接下來便到刺身10點,有些更是來自築地的,當中包括了真鯛、深海池魚、伊佐目和銀鱈魚,魚味都濃郁,亦新鮮,配酒很棒吧。

釀茄子田樂
很誇張的茄子喔,超級超級的大,當中還放滿了蔬菜,茄子的汁醬還做得不錯;茄子大得夠多人享用呢!

吉列和牛串
個人覺得這份和牛串做得不錯,炸得很香脆,牛肉味道亦濃郁,而且還帶點juicy,吃時沾上旁邊的醬汁,更惹味呢。

佐賀極上和牛他他
都說了我是牛魔女,無牛不歡,牛肉很嫩,充滿了油香,外脆還帶焦香,牛味亦濃郁,喜歡!!

千両特選壽司拼盤
吃過牛牛後,便來壽司,爭來爭去下,小妹得到了一件火炙左口魚裙邊,左口魚裙邊是我最喜歡的火炙壽司,入口特別香,油脂很豐富,當魚油和飯混在一起後,那口感和味道是超級棒的!

千両自家製清酒啫喱
最後當然要以甜品作結吧;自家製的啫喱味道不錯,十分清新,吃前淋上清酒,想不到我頗喜歡這份甜點,很適合飯後吃呢。


有時食物質素好不好當然很重要,但有時和誰人同桌也很重要呢。


千両 sen-ryo
add: 銅鑼灣百德新街59-65號海濱大廈地
tel: 2915 706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