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August 2015

丼丼屋食堂 Dondonya Shokudo

最近都吃了很多日菜,這天不想吃太多,所以我們來到了丼丼屋食堂,來一份簡單的晚餐。

8月31日前,凡惠顧主餐目滑蛋豬扒丼、滑蛋雞肉丼、十膀帶廣名物豚丼等,便可獲印花一個,集齊五個印花,即可免費享用價值港幣$88或以下的丼飯一客呢。


海膽三文魚腩丼 $108
選來選去,最後選了一份三文魚腩丼和一份吉列芝士豚肉卷;先說這份三文魚腩,三文魚腩很肥美喔,當中還有三文魚籽和海膽,個人覺得三文魚籽可以更新鮮呢。

吉列芝士豚肉卷 $73+$18

兩份食物之中,個人比較喜歡這份吉列芝士豚肉卷,豬肉卷當中夾著芝士,芝士份量頗多的,外層香脆,豚肉肉質頗軟腍,肉味可以更濃郁呢;另外旁邊的椰菜頗清甜和爽脆的,吃完豚肉卷,再吃一口椰菜,沒那樣的膩吧。



丼丼屋食堂 Dondonya Shokudo
Add: 北角英皇道560號健威坊高層地下U8-9及U30號舖
Tel: 3591 924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