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August 2015

兩日一夜澳門遊 @ Grand Coloane

都市人生活忙碌,忙著上班忙著進修忙著酬,想去旅行,但假期又少;只有星期六日可以放鬆,但又不想留在香港,最適合便是去澳門一趟,近近的,車程不會太耐;但澳門也有很多選擇,那間酒店才真正可以relax呢?

某個週未,小妹走到來位於鷺環的Grand Coloane Resort,是的,鷺環的確有點遠,但其實澳門的面積真的不大,由外澳碼頭坐酒店小巴來到酒店也不用30分鐘,穿越石屎森林後,便來到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這裡也許稱不上世外桃源,但絕對是一個令你放鬆的好地方呢。


坐11:15am的turbo jet,到澳門已經差不多12:30pm了,因為酒店車是每00分和30分才有的,所以也等了一陣子,建議大家坐00分或30分的船,那在碼頭等10分鐘左右就行了,否則像我一樣,等了好一陣子,天氣實在太熱,熱溶了。

這景是拍自酒店中的中餐廳 — 觀海軒中餐廳,大家肚子都餓,所以一來到便來用餐呢。


這天我們一行八人,人多的好處就是吃點心可以點很多,試很多!!

這個蝦餃真的超巨型喔,當中應該有4隻蝦吧,因為要包著肥大的蝦,難免皮會有點厚,但我覺得這蝦餃皮很彈牙,很有嚼勁,喜歡喔。

這個是炸叉燒包,即炸的真的很美味,炸得超級香脆喔,喜歡吃炸物而又喜歡吃叉燒包的一定要點喔。

最後便來了糖水,這份楊枝甘露超足料喔,底層還是芒果布甸;個人喜歡上面的楊枝甘露,底下的布甸則一般吧。

吃過後,當然是來參觀酒店吧,順道消化一下呢;電梯按2字,便可以來到The Club,你可以在這裡做不同的運動呢。

父母來到,可以與小朋友在這間兒童房玩玩喔。



另外還有gym room,如果大家沒有帶運動鞋,那可以在這裡租,$40元吧;不過個人覺得還是自己帶來比較好吧。

有室內泳池,怕曬黑的可以在室內呢。



再一直走便可以走到室外泳池呢。


參觀完後,便到我的房間,房間也頗大的,這張床也很舒服呢。


洗手間有浴缸和企缸,想浸沿的,不妨浸一浸喔。


這個露台很棒吧,十分大,而且對著海,超舒適喔。

部份的房間還可以看到這個黑沙灣呢。

記得把櫃帶出來呢,當中有很多茶包,這些茶的質素都是不錯的。

酒店房內有杯麵,但來到澳門,沒理由吃杯麵吧。


我每次住酒店,我都一定會穿沿袍的。


這個泳池雖不算很大,但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舒服喔,特別是這天天氣又不會太熱,坐在椅子上吹著風,暖暖的陽光,真的很優閒呢

沒有正面的三點式,看看側面吧,哈哈。

還有背面,哈哈。
  
這是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正好看到圓圓的月光。

更棒的何止月光,當然是一邊喝酒、一邊聽音樂、一邊賞月和一邊吹著海風吧!!享受一會後,便回房間睡覺了。

第二朝起來,便走到這裡享用早餐。

這是我最喜歡的,很喜歡吃這些酥皮,味道也很好呢。

另外還有營養早餐,旁邊有牛奶或豆漿可選。


即煮麵檔。

有即場的奄列



另外還有沙律





我的奄列當中加了芝士、蘑菇和洋蔥,不錯呢。

yogurt



吃完早餐後,我又去了嬉水;嬉完水後,肚子餓,所以便去了享用BBQ LUNCH。

Salad bar

芝士的選擇頗多的。

加35玩還可以任飲汽車和啤酒。





熱食方面不算很多,因為主要是吃bbq食物吧。

還有五款醬汁用來沾烤物呢。

這是我的bbq platter,質素整體來說還可以,最好的則是魚。

吃bbq,當然要來些沙律吧,沒那樣罪惡。

這是室外用餐區,天氣沒那樣熱時,坐在這裡也不錯喔。

最後還有甜品吧。

這個bbq lunch大約是二百六十元左右一位吧。


小妹不算經常來澳門,這一天留在這邊的時間好像比平日慢了,加上這樣的環境,非常relax呢!! 這間酒店的價格也不算貴,不是旺季也只是千多元一晚而已,雖然不及澳門其他的酒店新淨,但以這個價錢,絕對是值得的;下次想逃離繁囂時,又可以來這裡差差電喔!!


鷺環海天度假酒店
澳門路環島路環黑沙馬路1918號澳門
General:+853 2887 1111/Reservations:+853 8899 1196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