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15

新店速遞 @ Castello 4

雙子的我,總需要新鮮感,所以,同一間餐廳,除非我是超愛,否則不會去多過兩次呢;於是,有時間便會看看有沒有新餐廳,最近找到了這間Castello 4,一開始是比店內的裝潢吸引著而來的,另一方面則是free corkage,雖說一支corkage收的是$200-$300,但還是希望可以free corkage吧。

電梯門打開,就像走到堡壘,無論燈光方面,物料方面,都很棒呢,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也許我太喜歡堡壘吧。

一來到,侍應在發呆還是甚麼,沒人來serve我們,站在門口一會,第一個印象已經不太好吧。


Free corkage,大概因為是新店,所以才free corkage吧;細看wine list,價格比其他的餐廳貴,但食物則是中價,實在奇怪;這天我們帶了一支Barolo來,提早了開,喝時剛剛好,那舊的味道也帶了出來,就是喜歡。

Noise Salad $94
Traditional French salad containing seared Ahi Tuna, French beans, Kalamata Oilves, Eggs and more
先來一份沙律,沙律的醬汁做得不錯,味道帶輕輕的酸甜,沙律菜亦新鮮;這吞拿魚的熟度剛剛好,肉質軟軟的,味道亦帶鮮,整體來就還不錯吧。

Wild Mushroom and Truffle Risotto $154
用了truffle,味道特別香,煮得很黏,飯粒亦硬,雖然沒甚麼驚喜,但整體是不錯的。

Braised Short Rib $284
另外還來了一份short rib,經過慢煮8小時,肉質特別的軟腍,肉味亦很濃郁,那個汁亦不錯,同樣的,雖然沒甚麼驚喜,但也做得不錯。

一支酒不夠兩個人,所以另點了杯cocktail。

Creme brulee
訂座時,我已經說了是慶祝生日的,要求在甜品上寫上Happy Birthday,但當甜點來到了,是沒有寫上Happy Birthday的,一心是想來慶祝生日的,但欠了這兩字,總是欠了些甚麼似的,所以我還是要求餐廳寫上吧,但甜品回到廚房後,經過我三催四請後,還是45分鐘後才來到,那個時候我真的有點氣,為甚麼要我等45分鐘呢?? 寫幾隻字,不用45分鐘吧,期間問過侍應,說要把朱古力溶掉,但最後,竟然是用墨水筆,整件事實在有點過份吧。

我明白新餐廳需要些時間去適應,但這裡由soft opening甚至已經grand opening,還沒有改善?? 隔了數天後,還收到餐廳邀請試食的電郵,當然我不會去,當中還希望我們給好評。

說實話,對於餐廳的食物質素和環境我都是滿意的,但卻被服務破壞了心情;不是態度不好,只是還需要訓練吧。



Castello 4
Add: 銅鑼灣霎東街15號Oliv4樓
Tel: 2944 2299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