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y 2014

歐洲之旅 2014 — PISA + Florence (Day 4)

來到第四天,我們選擇了去Pisa,個人認為,既然來到Florence,必要到Pisa。從Florence乘Rail Europe 來這邊大約個多時小時吧。



從車站有巴士可直達比薩斜塔的,但個人覺得去時應該步行過去,大約半個多小時左右;回程可選擇搭巴士到車站。

車站對出的景色



車站附近的建築物

一直向前走,街道兩旁都有不同的店舖,甚麼Mango等的店舖,喜歡購物的可以慢慢逛。


走著走著,便來到Fiume Aron,這條河流連接著Tuscany;來到這裡,美得呆了。








一直走,還會見到不同的商店。

然後便走到這裡。遠處看上去,像兩個積木,十分有趣。

推呀推,小妹大力得連比薩塔也被我推斜了。

比薩斜塔加上這藍天白雲,美得像畫。

總覺得這張相很假,我像是key下去似的。

我在沉思。

繼續靜思己過




用我的腳力把這斜塔撐著,我能不能撐過來呢?


離開Pisa了;在Pisa大約只需2小時左右便能完成行程了;雖說一來一回車程都要3小時,但絕對值得一來的。

回到Florence,途經Prada,當然要look一look吧。
看到心儀的銀包,想了想,還是買下吧。在歐洲買盛惠eur350左右,在香港則是hkd4750,不算便宜很多,但好過沒有吧。


馬車~~我何時可以坐上我的馬車呢? 

Piazza della Signoria



本打算到另一間店吃扒的,但那店沒有開....所以...隨便選了一間吃吃.....


Piazza de Pitti



看到雪糕店,當然要吃吃!!



Piazza de Duomo







其實Florence地方不算大,沒有太多地方可以遊覽,最主要的都是看看Market,去outlet買買Prada,兩天左右便可以完成行程。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