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y 2014

Hot Chocolate & Churros — Granja La Pallaresa

Churros,俗稱鬼佬油炸鬼;是西班牙式的donut;聽說從前是用來當早餐吃的,真正是怎樣呢? 要繼續研究。

來到西班牙,又怎能不去品嚐真正的Churros呢? 
找了找,選了兩間不同形式的店,其中一間為La Pallaresa,位於著名的La Ramble附近,一間頗古老的店,因為古老,所以更想來品嚐。 


Spanish Hot Chocolate 
第一次吃Churros是在香港,上碟形式都是迷你沒有耳仔的杯子裝著朱古力醬;但其實正確的thick hot chocolate,就像圖中那杯一樣。

那濃厚的程度厚得令人嚇怕,應該要用" 杰撻撻"來形容。味道上來說不算很朱古力,那味道對我來說有點假,我不太喜歡,而且頗甜的;雖然這濃稠度用來沾Churros十分爽,但味道不對勁就是不對勁,多濃稠也沒有用呢。

Churros
Churros味如其貌,乾乾的,不算特別美味,亦不算鬆化;不過不太油膩也是好的。

這店,其實我是在另一店吃Churros時找的,所以沒有做太多research,只知道有這店的存在,不知道好抑或不好;或者是我不懂吃,所以覺得未夠好吧。

美味指數: 3.5/5

Restaurant: Granja La Pallaresa
Address: Calle Petritxol, 11, 08002 Barcelona, Spain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