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October 2013

首次到訪啤酒節


大家最近有甚麼活動? 一年一度的啤酒節又來了,小妹不是啤酒的粉絲,那來啤酒節幹麼? 就是為了和大家去狂歡吧! 

第一次來啤酒節,先前完全不知道在那個位置舉行,左問右問,真是大鄉里......



這裡提供了這款啤酒,我對啤酒沒甚麼認識,嚐了一口,苦苦的,沒想像中的差,也不錯吧。

不喝啤酒的,也可以喝汽水、沙冰之類的;都說了,不喝啤酒的也可以來狂歡;如果愛啤酒的,更加不可以錯過!






在這裡除了可以狂歡外,還可以看到美麗的維港夜景,絕對是一舉兩得!




看到這個墟冚的場面,每晚都有狂歡隊演奏,大家都十分興奮,連我這個平日聽到音樂也不會跳舞的宅女也覺得十分興奮,你也想來和我們一同玩樂嗎?




這個酥皮盒看上去似乎也不錯吧。




燴牛肉配薯蓉

這夜我又吃了4個雪糕球,真不明自己為什麼可以吃這麼多的雪糕。

 
這些腸的味道不錯,而薯蓉也好吃,最愛上面的Pretzel,鹹鹹的味道更不錯。


除了有雪糕為甜點外,還有Apple Strudel和Tiramisu之類的,這個味道還不錯吧,又不太甜。

第一次來,來過後,覺得十分快樂,都市人壓力太多,是時間需要一些活動來抒發情緒,平衡一下情緒。

謝謝食友經常都帶我出席不同的event :)

啤酒節的詳情如下:

DATE
25 Oct 2013 to 16 Nov 2013

TIME
Sunday to Thursday 6:00pm – 11:00pm
Friday and Saturday 6:00pm – 11:30pm

Happy Hour (Daily)* 6:00pm – 7:00pm
*Buy one glass of beer by Octopus at bar counter to redeem one additional glass of beer on the spot


ENTRANCE FEE
Sunday - Thursday  
Adult  HK$130 (includes a glass of beer)
Child  HK$100 (includes a glass of soft drink)

Friday and Saturday 
Adult  HK$240 (includes a glass of beer and one Marco Polo German Bierfest mug)
Child  HK$120 (includes a glass of soft drink) 


Venue 
 Viewing Platform, Level 6, Marco Polo Hongkong Hotel Harbour City, Tsim Sha Tsui, Kowloon


想知更多啤酒節資訊: http://www.gbfhk.com/aj-home.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