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2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自從進了這間公司後,經常都有好野食,所以體重也上升了不少,本想這星期要洗心革面,乖乖地食返d清淡食物,誰不天性為食的我,對著美食的抗拒力是零,所以.....減肥大計又擱置了.........................

這天,為了同事的farewell party,老闆要我安排一下,於是,就訂了oliver super sandwiches,訂這的原因勝在方便,而且價格也算合理,所以想也不想就訂了。因為未開始進食,但我先偷偷拍下幾張照


因為有同事吃素,所以特意訂了一盤牛油果、車打芝士、香草沙律醬三文治$158
simple is best,材料雖然簡單,但味道都不鈤,其實說真的,三文治是小朋友都會做的食物,只要材料新鮮就可以了。
其實也很難會難吃吧,不過賣相真的很普通.........................


Chicken Caesar Mexican Tortilla Wraps & Norwegian Smoked Salmon Salad Mexican Tortilla Wraps $206
賣相真的很差,比自家製的更不滯,味道也很一般,餡料又不多


A Quartet of Assorted Sandwiches $198
1. Honey Ham, Cheddar Cheese, Lettuce Romaine, Green Mixed Salad, Herb Mayonnaise
2. Smoked Turkey, Cheddar Cheese, Lettuce Romaine, Green Mixed Salad, Herb Mayonnaise
3. Roasted Chicken, Egg, Lettuce Romaine, Green mixed Salad, Caesar Salad Mayonnaise
4. Norwegian Smoked Salmon, Salmon Salad, Lettuce Romaine, Green Mixed Salad, Dill Pickle Mayonnaise

味道是OK的,材料新鮮程度一般,但外貌真的不太好,即使是外賣,可否也做好少少呢?影響食慾。


Mini Assorted Sweet Puff Pastries $178
Pain Au Chocolate, Hazelnut Snails, Blueberry Lattice and Apple Pockets
除了Hazelnut外,其他我都有吃,可能放得太久了,所以到我吃時已經不脆了,味道是不錯的,甜而不膩,很適合我這種愛甜食又怕甜的人,我相信如果是新鮮出爐應該會很鬆脆,經過今次後,以後無論吃甚麼,我都絕不會叫外賣,外賣送來已有一段時間,那一段時間足以令食物由好吃變難食。


最後叫了一份小食拼盤$308,原本是叫豬仔骨的,但竟然無貨。
所以最後換了些雞串和雞翼~叫了幾份包類,總要叫些熱氣小食吧,加上老闆喜歡吃蝦卷,更加要叫吧。
食物炸得不錯,我只吃了洋蔥圈,覺得味道都不錯,賣相比三文治好。

明明這店是三文治專門店,不明為什麼三文治的賣相做得這麼差。下次如果再有farewell party,我一定不會再order這間了,party食物始終不及散叫的好。
合共$104x, 但有信用卡優惠,所以算下來後便宜了一百元,所以5盤食物加起來也不同$1000,算ok吧。

餐廳: 利華超級三文治店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33萬邦行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