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Dinner @ 千両

好像很久到壽司專門店吃壽司了,這次來到久別重逢的千両,印象中,第一次吃千両也是來到這間分店,那次時候不早,差不多要關門才光顧,可能因為店員趕著放工,所以那次的食物質素很一般,今次再光顧,感覺上比那次好,不過都不會特意來,始終對壽司的興趣程度未去到瘋狂級別。



炸蝦卷($26),一碟4件。
從小到大都覺得炸蝦卷很好吃,而且製作難度是零,所以小時候每次做壽司都會有炸蝦卷,再加些飯素,美味又易做。
自己做都不難,對餐廳來說當然沒有難度,蝦炸得很鬆脆,也很大件,飯粒分明,而且還有蟹子在面,濕潤的蟹子能夠把熱氣度減低,減少罪惡感。

腐皮壽司($12)
腐皮雖然不是甚麼這等食物,但卻令我十分喜愛,甜甜的很開胃,這個腐皮很大呢,把米飯整整的包圍著,好味道。


赤海老壽司(32)
這兩件海老是多麼的晶瑩剔透,單是外觀便可以吸引到食客的目光,怎捨得不把牠從迴轉枱拿下來放入口呢。
入口即溶的感覺實在太爽了,而且也很彈牙,很新鮮,很好吃。



帶子刺身壽司($30)

我最愛吃的就是帶子刺身!!
是否覺得很吸引呢,與上面的蝦一樣非常的晶瑩剔透,望著牠,口水已不自覺的流下來了。
很想把牠放入口,但又不捨得這麼快就把牠送到消化品內,真的很矛盾呢。
入口即溶,鮮味十足,非吃不可!!!現在回想起又流口水了。




甜蛋($24)
從小到大,都覺得吃這個蛋是很笨的,因為雞蛋本身都不貴,加了點糖燒兩燒後,便賣貴很多倍,但又不能抗拒它的美味,所以還是叫了兩件。
這兩件蛋刻了千両兩字,真想把整間千両的食物都吃下去。

辛辣卷($19)
辣辣的很惹味,外層包了很多芝麻,十分香口。



軟殼蟹手卷($26x3)

我並不是每次都吃軟殼蟹,有些店真的做得很難吃,吃著好像在𠝹口似的。
這裡的當然沒有這個情況出現,而且軟殼蟹很大隻,每一啖都可以嘗到軟殼蟹的鬆脆,好吃又不油膩,不錯。



墨魚鬆($19)
超長的鬆呢,很吸引呢,海鮮味很足夠,很爽口,而且墨魚很大件,$19也算抵食!!



灸燒鰻魚($30x2)
看看燒得多麼香口,最喜歡吃有點燒燶的食物,雖然不太健康,但的確很香口,令人難以抗拒。
香口的鰻魚加上甜甜的鰻魚汁,十分的惹味,很好吃。

柚子胡椒左口魚裙邊($40x2)
第一次吃這麼美味的左口魚,質感很嫩,很軟,好像在吃棉花,胡椒的點綴令純白的左口魚多了點美感。


吉列廣島蠔($45)
吃了那麼多次炸蠔,都沒有吃過如此大隻的,鬆脆的外殼包著入口即溶的蠔身,加點檸檬汁,酸酸的很清新開胃,炸得很好,很乾身,吃著炸物也沒有罪惡感。對炸蠔感覺一般的朋友也不妨一試呢。


海鮮太卷($35)
名符其名由不同的海鮮組合而成,每種海鮮都十分肥美,海鮮中還有些蘿蔔和青瓜,肥美的海鮮,酸酸甜甜的青瓜和蘿蔔,令整個卷的味道全面提升,很好。

總括來說,這次用餐經驗十分滿意,每道食材都十分新鲜,刺身非常肥美,很新鮮;飯粒分明,酸度適中;而炸物也炸得十分好,價錢也很合理。
唯一一樣令人十分討厭的就是等位等了很久,加上服務員搞錯了,而且是放工時間,所以等得更久。
而服務質素沒甚麼特別,可以太多人了,所以服務員都很趕,臉也沒帶笑容。不過這樣的價錢配上不錯的食物質素,沒有笑容也可以收貨吧。
餐廳: 千両 Sen-ryo地址: 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恒隆中心2S04-05號鋪








請支持一下,給個like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