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12

外賣晚餐 @ 北方餃子源

印象中,未試過外出吃餃子,因為覺得除了媽媽弄的好吃外,其他的都不外如是,味道不及外,又不夠健康,太多味精太多油了,對著這些食物都是敬而遠之的。
這次來吃餃子,全因團購,發覺自己很多時都是惠顧團購,因為實在不知道吃甚麼好,團購選擇比較少,可以容易選擇。

這張卷快將到期,所以要快快趣用掉,否則就會浪費了。

每次進入餐廳前,總會看看食評,看看甚麼質素才做決定,買團購前,看到這裡的食評都不錯,而且團購價真的很抵,所以立刻買下。
但之後發覺關於團購的質素都麻麻,已經心感不妙,但又不想進掉,所以還是決定來吧。

已經提早兩星期訂,但都說沒有位,那沒有辦法了,只好外賣吧~



買的是四人餐,有4份餃子,每款各一,韮菜豬肉、白菜豬肉︴西洋菜豬肉和翠玉瓜豬肉。
說真的,對於不吃餃子的人來說,甚麼餡的餃子味道都是差不多,而且我只吃了一粒,更加不知道4款的分別有多大。
雖然不知道有甚麼分別,但可以肯定的是出乎以料的好吃,味道真的很好,一般街外的餃子都很肥膩,完全不能入口,但這裡的能鎖住肉汁之餘又沒有太多肥肉,而且每粒都很大隻,好正!!



除了餃子外,還有4款麵
很喜歡吃酸辣,所以叫了兩碗酸辣湯麵,餃子源主打還是餃子,所以麵食始終是很一般,酸辣調得不錯,但麵質十分嚇人,非常林,完全沒有味道。


炸醬冷麵
太少料了


芝麻醬冷麵
這個外貌很嚇人呢,只有很少汁



雞絲粉皮 X2
五香驢肉
醉豬手
京燒鴨胸拼青瓜
除了有麵和餃子外,還有幾款小食,平日沒甚麼機會吃粉皮,所以今次要了兩份,雞絲粉皮很難會難吃,但這裡的卻十分吝嗇醬汁,幾乎是看不到有醬料,害我還要自己加了很多日式芝麻醬才有味道。

另外醉豬手也不錯,很入味,肉質也很粘韌,充滿骨膠原。


吃得飽飽後,還有一人一杯飲品呢,有山楂茶或豆漿,兩款的味道都不錯,豆漿味道濃郁。

總括來說,比網上的食評好,並不是想像中的嚇人,值得一試的,當晚明明還有位,但偏偏要我外賣,其實外賣也沒有甚麼不好,可以在家坐得舒舒服服,但非常的不環保,買價值一百大元的食物卻要用上多個發泡膠,真浪費!
餐廳: 北方餃子源 地址: 灣仔皇后大道東259號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