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12

愛心早餐



早個星期在某某報看到不一樣的早餐,我也一同做個不一樣的早餐。
原版本是用杯做個圓形,我覺得圓形沒那麼吸引,心型比較吸引,配以半生熟的雞蛋,滑流流的蛋心配上香脆的麵包,中間還有火腿和芝士,火腿的咸香,芝士的香味,組合起來十分吸引

做法:
1.      把一塊方包上放上一片火腿和芝士
2.      另一塊麵包則壓出自己喜歡的形狀,然後放上(1)
3.      把雞蛋打在(2)上,用160度焗上10分鐘,如想雞蛋熟些,則可以用180度。



另一個早餐則是煙肉麵包沙律卷
材料:
雞蛋 2
沙律醬少許
麵包兩片
煙肉兩塊

做法:
1.      雞蛋烚熟,切碎用沙律醬拌勻
2.      (1)塗在麵包上,然後卷起
3.      把煙肉卷在(2),放進焗爐用180度焗十分鐘即成,撒上黑椒更加香口。

這是十分簡單方便的早餐,完全沒有難度,人人都可以做到,吃的開心做的又開心。用焗爐處理煙肉可以把多餘的油份全部流出,減少脂肪攝取量。
女朋友想氹男朋友開心,這個煙肉麵包沙律卷絕對是首選,又香脆又美味又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