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12

A&F正式來到HK

最近型男當道,奧運有太多又大隻又有型的大隻男,除了可以在電視機前看到外,還可以真實見到大隻男,令一眾女士都熱情高漲

A&F在剛過去的一週開幕,其實事前我是完全不知道的,剛好有人對我說,剛好我經過,八卦看到畢打街那邊超級多人,人人都為了看美男子吧
由於太多了,我只好在對面街遠遠的望著。

在中環吃完東西後,去了CWB,誰不知我又遇到了美男子太興奮了
人人都在望在拍照,我也要湊湊熱鬧


他們真的超大隻呢難怪迷倒一眾女士
從未試過與型男合照,腦海裡出現很多心心



他們還送我香水,其實是男裝香水,我雖然不會用,但也會留下來,型男送的,更加值得收藏


A&F將會在11AUG 2012, 11am正式開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