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12

Dinner @ Coast Bistro and Bar

我真的很喜歡在中環吃飯,那種烹調方法十分適合我的口味,要逐一把中環的餐廳吃一遍

今天放工已經很晚了............................只好在公司附近找吃的..............................................
誤打誤撞來到了Coast Bistro and Bar,記得早前在openrice看過沒什麼好食評的,不過不理了,不想再走了,於是進來了,吃完感覺都不錯。




已經很晚,不想吃太多,所以只叫了兩款食物
其中一款是蝦salad,原來來香脆的牛油多士上放了一隻大蝦,做法雖然很簡單,但味道很好,多士真的超脆,充滿了牛油的香,而那個沙律汁也很好吃,酸酸的很開胃,而蝦是又大隻又彈牙,質素很好。
大熱天時,吃些沙律降降溫感覺十分好,一開始吃太熱的食物真的會令人反胃。


另一款食物則叫了是晚精選的澳洲肉眼扒,此肉眼扒真的十分十分超值,只需$100!!!!!!!重量是200g!!!!!!!
比自己買還化算,牛扒肉質很好,而且非常juicy,沒有煎得過火,生熟程度剛剛好,配有香脆的炸薯條,薯條上來時我以為味道一般,因為我總認為粗薯條是比較好吃,但這個觀念自吃這碟薯條後就改變了,原來幼的烤薯條都可以很好吃,薯味非常濃,炸得剛剛好,每條都很香脆,配有沙律菜,減低吃炸物的罪惡感

總括這次經驗十分好,食物質素很好,這份牛扒逢星期一至三都只賣一百大元,假以時日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吃這份牛扒的!!!
不過比較差的是環境,不是裝修不好,而是冷氣開得太少了,非常熱,服務一般,而且地方不夠乾淨,有螞蟻......................
餐廳: Coast Bistro and Bar 地址: 中環蘇豪荷李活道32號建業榮基中心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